索引号: 008442700/2017-00012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17-02-09
文号: 江人社党组[2016]17号 关键词: 分工

领导分工调整

2017-02-09 14:47文章来源: 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因人事调整,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通知如下:

  田 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

  陈义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负责局日常工作,分管规划财务与基金监督股、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股、职业能力建设股、养老保险股、医疗保险股,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蒲 益 局党组成员、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主持人才服务中心全面工作,分管机关党总支、人才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钟 伟 局党组成员、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主持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全面工作,分管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市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中心,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太华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主持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全面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 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公务员管理股、信息股,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薛建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股、劳动关系与调解仲裁股、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云先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分管监察室、政策法规与政务服务股,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蔡道鑫局党组成员、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局长,主持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全面工作,协助陈义杰同志联系规划财务与基金监督股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蹇文海 局党组成员、市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主持市农劳办全面工作,分管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工资福利股,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