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67621019/202011-00004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江油市工信局 发文日期: 2020-11-25
文号: 关键词: 班子成员分工

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2020-11-25 15:46文章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
字体:【    】 打印

李兴桥(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

何良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协助局长主持单位日常工作,负责工业企业涉财税问题协调、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资金、基金管理工作,指导工业企业多渠道融资和上市培育工作,负责全面深化改革、企业改制、信访维稳、法制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以及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财金协调与融资担保股、政策法规股。

  勇(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协助局长负责重点产业推进、指导产业园区和产业集中区建设,负责军民融合发展、招商引资、盐业行业管理工作,组织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技术、企业、产业链培育建设工作,负责工业企业淘汰落后产能和过剩产能工作,指导全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协调和管理,协助上级无线电管理机构做好全市无线电电磁环境保护工作,以及分管业务范围内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分管产业发展股(盐政管理股)、信息化股。

王仕兵(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协助局长负责机关党务、纪检、人大议案政协提案交办、工会、文电、会务、人事、机要、宣传、信息、保密、档案、扶贫、双拥、精神文明、文明城市创建、离退休工作,主管局机关党总支,以及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联系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王国洪(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负责能源要素保障、节能环保、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民爆器材行业监管工作,以及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能源资源股、环保安全股,联系节能技术推广中心。

徐伟炜(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负责推进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及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质量管理工作,品牌建设、重大技术装备行业管理等工作,以及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技术改造与创新股,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吴兴培(总经济师):协助局长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推进全市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互动发展,负责工业信息化系统人才、治乱减负工作,以及协助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经济运行股,联系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