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4079/202109-000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教体局 发文日期: 2021-09-15
文号: 关键词: 王永昭调研绵阳市七运会办赛工作

王永昭调研绵阳市七运会办赛工作

2021-09-15 10:02文章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
字体:【    】 打印

9月14日,中共绵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昭到江油调研绵阳市第七届运动会办赛情况。中共绵阳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登才,江油市委常委邹大世,江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林川陪同调研。

王永昭一行深入江油中学、江油市体育中心、江油一中对承办开幕式文体表演及各项赛事的场馆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绵阳市七运会后期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江油市从办赛工作整体情况、开幕式筹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王永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届运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建设绵阳科技城的第一次体育盛会,又恰逢市县两级班子换届,加之全球新冠疫情形势对体育赛事造成的不确定因素增加,具有新阶段、新班子、新形势、新情况的特点,必须举全市之力办出最高水平。二要精心组织。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时间跨度长、参赛人数多,竞赛日程要科学合理,各单项赛事必须抓实抓细,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充分展现江油人民的热情好客。三要加快筹备。加紧工作对接,尽快确定开幕式具体日期,加紧节目排练,让开幕式文体表演体现“激情七运、诗意江油、大美绵州”的特色与亮点。四要抓住关键。要把安全办赛、疫情防控、开幕式等作为办赛关键,对照筹备工作职责任务及时查漏补缺。五要明确责任。要充分借鉴六运会办赛经验,完善七运会办赛工作机制,确保运行顺畅。六要守住底线。在办赛期间,要确保参赛队伍人身安全,及时化解处理各类矛盾,实现平安办赛、和谐参赛目标。

王永昭强调,各项工作不仅要有方案有预案,而且要严格执行,定人定点定位,确保本届赛事安全、有序、祥和、精彩,充分展示江油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绵阳运动健儿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示绵阳人民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绵阳市教体局办公室、竞训科负责人,江油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 、市教体局、市文广旅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