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4079/202109-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教体局 发文日期: 2021-09-14
文号: 关键词: 江油市召开2021年秋季管理干部教学专项培训会

江油市召开2021年秋季管理干部教学专项培训会

2021-09-14 09:33文章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江油市2021年秋季管理干部教学专项培训会在市教育发展中心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雄出席会议。

会上,田杰作了《新时代、新要求、新作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开创江油教育新局面》讲话,并对各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守初心、明使命,增强教育教学改革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要重基础、抓落实,强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重梳理、求合力,打造教育教学改革的特色和亮点。

盛雄在《借教育政策东风 扬江油教育风帆》专题讲座中详细分析了我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现状、问题以及原因,提出了新时代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策略、路径和措施。

教育一股、市教育发展中心就“双减”落实、“五项管理”、教育教学、教师培训、学籍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围绕“双减”落实、“五项管理”、教育教学质量评价改革以及“一标三维”校本研修进行了专题讨论。

局机关相关股室人员,市教育发展中心教研员,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分管教学副校(园)长、教导(保教)主任共计190余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