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4079/202109-0000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教体局 发文日期: 2021-09-13
文号: 关键词: 江油市各学校花式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共同“晒”幸福!

江油市各学校花式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共同“晒”幸福!

2021-09-13 11:13文章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
字体:【    】 打印

教师节期间,江油市各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大家一起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所有老师们,对他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啦!”

双河初中、小溪坝初中等学校开展了“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大力弘扬优秀尊师文化,引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尊师敬教,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江油一中、长城实验学校、世纪奥桥小学等学校通过送一束鲜花、唱一首歌、做一份礼物等方式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江油职中、花园路初中、太白小学等学校举行了表扬大会,对在教育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教师给予表扬,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老师送上衷心的祝福。

武都初中、永胜小学、人民街幼儿园等学校通过座谈会、看望慰问等方式向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