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4079/202109-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教体局 发文日期: 2021-09-09
文号: 关键词: 江油市教体局有序推进12岁以上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江油市教体局有序推进12岁以上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9-09 11:58文章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
字体:【    】 打印

为早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有效推进全市教体系统疫苗接种工作,市教体局科学谋划、周密部署、上下联动,统筹推进12岁以上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市教体局印发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相关通知,强调责任落实,明晰组织流程,确保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二是严密组织,确保上下联动高效。各校安排专人负责学校适龄学生信息摸排上报,建立完善学生接种台账,通过班级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做好学生的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工作。市教体局加强与卫健、疾控等部门的协调,在针剂数量、接种场所、组织流程等方面无缝衔接,并采取“局领导包片、机关干部驻点”,接种点位学校负责人亲自抓、具体抓的方式,分时、分段、分批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三是应接尽接,有效提高学生接种率 7月29日-8月4日,我市统一组织了全市12岁以上学生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接种;9月初,学校统一组织了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接种。截至目前,我市12岁以上应接尽接学生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35690人,接种率100%;第二剂34261人,接种率9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