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4079/202109-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教体局 发文日期: 2021-09-07
文号: 关键词: 张登才调研江油市秋季开学工作

张登才调研江油市秋季开学工作

2021-09-07 19:24文章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
字体:【    】 打印

9月6日,中共绵阳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登才一行到江油调研秋季开学工作。

张登才一行深入青莲初中、诗城小学、城西幼儿园、中原爱心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教室、功能室、疫苗接种现场等,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食品安全、“五项管理”、开学第一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共江油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杰就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绵阳市七运会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作了专题汇报。

张登才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一是要有序推进无禁忌师生群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快建立免疫屏障,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二是要高度重视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工作,下决心、补短板、展实效,确保如期通过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省级评估和国家认定;三是要做实做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项工作,加强城乡义务教育发展共同体建设,助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四是要统筹做好安全信访稳定工作,防范化解各类涉校涉生风险隐患,筑牢守严校园安全屏障,助力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平安顺利开幕;五是要统筹做好绵阳市七运会开幕式、各项赛事的组织管理工作,精心筹划、锐意创新,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