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44079/202108-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教体局 发文日期: 2021-08-31
文号: 关键词: 我市各学校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我市各学校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2021-08-31 18:56文章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我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为同学们重返校园做好充分准备。

全市各学校先后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对开学准备、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细致安排,确保学校平安顺利开学。

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各学校陆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营造安全稳定、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为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干净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各学校教职工积极投入到校园环境消杀和清洁工作中。

各学校结合疫情防控政策、指南,科学制定应急演练方案,优化应急处置流程,扎实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确保人员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演练掌握到位。

此外,各学校严格执行健康扫码、身份验证、入校体温检测,实行分年级、错时、错峰返校,确保了开学报名工作井然有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