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97867946/202206-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6-27
文号: 关键词: 经济运行

江油市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2022-06-27 09:42文章来源: 江油市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6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召开江油市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桂炳,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市政府副市长王超、景琴参加会议。

会议逐项听取全市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市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双过半”目标,按照绵阳市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评价指标任务,逐条逐项对照指标分析研判、查漏补缺,巩固领先指标、提升达标指标、攻坚滞后指标,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高位增长。要及时协调指导相关单位,围绕已经出台的各级稳经济系列举措,深入抓好政策落地、项目争取、招商引资,推动政策内容全面惠及市场主体,迅速取得实际成效。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用项目支撑产业发展。要对入库项目进行再次梳理,加速推进。要紧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工业经济、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刺激消费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做到攻坚克难、加压奋进,全力稳住经济发展大盘,为我市争创全国百强县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曾建军还就江油市底线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市府办主任、相关副主任,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