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97867946/202205-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5-04
文号: 关键词: 安全生产

曾建军检查督导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和防汛等工作

2022-05-04 10:01文章来源: 江油市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4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赴太平、青莲、彰明、龙凤等乡镇检查督导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和防汛等工作。

在江油龙凤水电有限公司、康华水电有限公司南桥电站、四川双马电力有限公司等地。曾建军强调,各水电站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运行和检修规程规范,切实加强设备检修单位的资质和人员资格管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把好安全生产每一道关口,加强工作推进力度。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坚决抓好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水电站安全运行。

在平通河太平镇月爱村合江村段防洪治理工程现场,曾建军强调,要加快推进河堤工程综合治理进度,在进入汛期前,立即停止河道内施工作业,确保作业人员人身安全。同时,要抓紧施工迎水面网格填筑、堤顶道路和栏杆等后续工作的完善,进一步加固地势较低区域的堤坝护坡,不断提升防汛能力。

随后,曾建军还前往S205(中绵路)车管所路口交通治超点、高新区融通项目现场检查督导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工作和项目推进工作。

市府办,市发改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市级部门及相关乡镇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