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97867946/202204-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4-26
文号: 关键词: 防汛抗旱

曾建军主持召开江油市防汛抗旱指挥部2022年第1次会议

2022-04-26 14:43文章来源: 江油市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4月25日,市防指总指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召开江油市防汛抗旱指挥部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景琴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前期开展情况汇报,研究了《江油市2022年防汛重点隐患整治和运行维护实施方案》等事项。

曾建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抗旱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要求,把防汛抗旱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特别是面对极端天气带来的不可确定性,提前做好充分准备。要对工作机制进行再完善,责任划分再明确。要对现有指挥体系进行反复推演,实现汛期应急指挥调度直达基层,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应急指挥视频网络体系,切实达到实战目的。要对所有工作预案、方案进行再梳理、再细化。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在雨情汛情到来之前做好全方位准备。要加快防汛抗旱重点项目建设,做到既讲实效性又合理合规。要对日常防控调度保持高度警惕,做到畅通渠道、指挥有序、灵机决断,确保不发生、不形成大的灾害,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府办,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