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97867946/202203-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2-25
文号: 关键词: 督导疫情防控

曾建军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25 17:41文章来源: 江油市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赴厚坝镇、大堰镇、中坝街道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任俊参加检查督导。

在厚坝镇正大蛋业养殖基地,曾建军认真听取企业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详细了解企业目前隔离人员的基本情况后,他指出,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对企业工作人员进行医学隔离,并做好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同时要对留厂维持生产运转的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后勤保障以及核酸检测等工作。

在大堰镇青龙湖医学隔离留观点,曾建军通过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隔离人员的后勤保障、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曾建军强调,要耐心做好隔离人员的情绪疏导工作,尽量满足隔离人员的各项需求,并叮嘱工作人员时刻保持警惕、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确保每天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消杀工作。

随后,曾建军一行来到九0三医院,检查督导公立医院院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医院负责同志关于近期防控工作的开展及采取的紧急防控措施,并对医院的发热通道、核酸检测点进行逐一查看。曾建军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提升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落实院感防控要求,严格管控院内区域划分、人员流线、通道设置、医废处理和环境消杀等环节,坚决避免造成交叉感染,进一步筑牢院感防线。

市府办,市卫健局、疾控中心、相关乡镇(街道)及医院、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