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97867946/202203-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3-23
文号: 关键词: 森林防灭火

曾建军赴厚坝、枫顺等乡镇检查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2-03-23 11:39文章来源: 江油市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深入到厚坝镇、枫顺乡检查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曾建军强调,各乡镇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始终紧绷森林防灭火这根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抓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严格落实森林防火管控措施。要加强管理,加大对进入林区的车辆和人员的检查,严禁携带火种进山,从源头上杜绝山火发生,全力以赴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督导中,曾建军还关心慰问了执勤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市府办,自然资源、应急管理以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同志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