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李白故里 > 江油风光 > 乡村旅游

江油市2021年度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江油新安中国农业公园举行

2021-06-10 11:27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26日,江油市2021年度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江油市新安中国农业公园举行。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绵阳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凌开业,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均沛,江油市政协主席李平,江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华君,江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华松,江油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江油副市长薛长灏,江油市政协副主席毛彬出席启动仪式。

2021年,江油市将聚焦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扩大活动总体影响力,提升文旅核心竞争力,统筹整合2021年江油市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2021李白故里文化旅游节、2021年度文化旅游行业技能提升活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等四大类48个系列主题活动,为游客带来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的全新体验。

启动仪式上为江油市首批“诗城乡韵·太白民宿”、“诗城乡韵·精品农家乐”和“诗城乡韵·最美乡村旅游景区”进行了授牌。现场表演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欢快的歌舞,动听的音乐,给游客们带来别样的精神享受。活动现场还开设有特色农产品展示区、文创非遗展示区、特色商品展示区、金融服务区、通讯广电展示区,吸引不少游客参观购买。

江油市各乡镇(办事处)、市级部门和平台公司、文旅企业及行业协会、相关规上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周边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拟稿:张淇;审核:何在春;报送: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