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李白故里 > 江油风光 > 山水江油

青龙峡

2016-10-29 14:24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在江油以北的崇山峻岭间,蜿蜒流淌着一条青江。人们把青江流经敬元乡境的青江称为青龙峡,青江的漂流也就叫青龙峡漂流。

1、青龙峡.jpg

青龙峡漂流的起点在松潘村。松潘村是一个群山环抱的小山村,一座座民居或聚或散在峡谷的山窝里。山间平坝上,田地肥美,稻苗清幽;山坡上,植被葱茏,牛铃叮当……置身其间,仿佛时光倒流。从松潘村启漂,沿途要经过三急三滩,才能到达漂流的终点。暑气逼人的时节,青龙峡河面一遍橙黄,橡皮艇一个挨着一个,热闹非凡。人们坐上橡皮艇,推舟摇浆,感受漂流带来的惊险与刺激。橡皮艇过险滩穿浪筒,就跟乘水上翻滚列车差不多。

2、青龙峡漂流1.JPG

漂流完青龙峡全程,需要三个多小时。跟青山为伍,与浪花亲密,暑气顿消。兴致未尽的游客常常在接近终点的当口,噗通一下跳进水中,打起了水仗……


3、青龙峡漂流2.JPG

青龙峡的高山、峡谷、植被、清流、危岩、卵石、游鱼……不仅给人们带来了几分清凉、几分野趣,还有几分刺激和几多浪漫。

4、青龙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