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2020-06-08 12:24信息来源: 江油市彰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

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责及主要工作

(一)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职能简介

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执行上级党委、政府的决议、决定。负责拟定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宣传、政法、统战工作,负责镇机关、村(社区)及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负责辖区经济发展工作,科学编制土地利用、产业发展等规划;负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宜居乡村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负责拟定村(社区)建设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统筹协调村(社区)的建设管理;负责指导村(社区)居民自治组织和推动社会组织发展。

负责教育体育、科技、民政、人社、文化旅游、卫生健康、退役军人事务、民族宗教等管理及公共服务工作。

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辖区内园林绿化、农贸市场、集镇环卫等城市管理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市场监管、自然资源管理和住建等相关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监管和环保工作;负责抢险、救灾等应急工作。

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司法调解、信访调处、人民武装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负责职责范围内的服务便民化工作;根据属地管理权限,负责制定完善镇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公共服务清单。

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1.始终坚持工业主导,狠抓创新创造,着力夯实高质发展基础

按照扩规模、树品牌、提档次的整体思路,以特色、优质、高效工业为主线,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坚持实施工业强镇战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经济目标,全面提升全镇工业发展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一是多措并举固工业。大力盘活闲置资产,对现有的雄飞锻造和新华泰等因政策和资金原因关停的企业,通过资产重组、引进企业合作等方式进行盘活,确保工业有增量。积极为辖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鼓励企业开展产业联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延链发展、做大做强。充分利用国土空间规划修编契机,用好用足彰明交通区位优势,下大力气争取彰明工业集中区建设项目,真正为彰明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二是狠抓项目扩投资。注重优化项目服务流程,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投资立项、技改立项指导服务工作,加大项目申报入库力度,确保实现开门红”“双过半以及全年目标任务。支持德华皮革、九红教学、瑞隆精密、金谷植物油等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支持瑞斯佳特、明君金属、鑫临附子等规模以上企业快速成长。高效推进征地拆迁和拆违治违工作,全力配合做好九绵高速、江油至芦溪公路、九0三物资中转站、高新区两区同建安置房、市委党校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三是全面动员抓招引。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坚持以商招商、乡情招商、产业链招商,关注新引进项目产业层次、投资强度等关键指标,主要聚焦新技术新材料、食品药品、电子信息等产业,适时组织班子成员分批带队外出考察,开展精准招商,努力签约一批符合我镇产业发展方向、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强化协调服务,主动联系天宜上佳公司到江油、力促到彰明投资主动对接凯威迪克新材料、远树商贸(加油站、西部裘革城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

2.始终坚持群众主动,狠抓增收致富,着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

更加注重三农工作,把握农业农村发展规律,围绕全省乡村振兴“1+6+N”试点战略,努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农业接二连三,尽快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

一是扎实巩固脱贫成效。以防止返贫为重点,聚集两不愁、三保障持续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坚持扶贫与扶智、输血与造血结合,强化党建引领,开展感恩教育,注重激发内生动力建立返贫预警机制,对重点贫困户实行一户一策一专班,做到脱贫不脱责任、不脱政策、不脱帮扶、不脱监管。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统筹做好脱贫项目方案设计、进度安排、资金使用、推进实施,扎实整改省市专项审计、督查以及专项巡察等发现的各类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同步推进帮扶布拖县补洛乡、九都乡全域结对工作。

二是聚力打造现代农业。注重提升农业科技含量,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结合绵阳和江油在生物农业、智慧农业领域的基础,研究制定我镇农业科技型产业发展规划。加大现代产业培植力度,做好栽种技术革新优良品种推广和大小春田管工作,保证全年粮食播种面积不少于8000亩、发展优质水稻不少于3000亩,全年粮食总产在5000吨以上。用好国家惠农政策,力争新增养殖大户2户。积极争取上级壮大村级集体资金项目落地,并按时限要求高质量推进项目建成投产。

三是常态整治人居环境。扎实开展美丽四川·宜居乡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大行动,深入总结并分析2019年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进一步细化方案、实化措施、明确职责任务,全面推进厕所革命、生活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农房整治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工作,主动对接健全完善场镇污水管网,积极争取涉农项目资金,推动全镇农村基础设施水平整体跃升,努力争创省、绵阳级乡村振兴先进乡镇和示范村。

3.始终坚持属地主责,狠抓绿色环保,着力改善城乡发展环境

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快实现全镇产业兴旺、城乡秀美、人民幸福的美好愿景。

一是狠抓污染防治。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强化中央、省、市环保督查问题整改,持续推进污染防治,加强重点行业污染源整治,特别是做好制砂企业、九绵高速、江油至芦溪公路等项目扬尘管控,推行绿色施工。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秸秆(垃圾)禁烧和森林防火工作,建立五级(即:村民、村民小组长、村党组织书记、驻村干部、包片领导)承诺书签定制度。加大耕地土壤环境治理保护力度,大力开展农村面源污染整治。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配合做好树德堰、东河水环境综合治理。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加强对散乱污企业和环保违规建设项目的清理整治。  

二是狠抓严查严办。鼓励村级组通过完善村规民约加强对辖区内环保违法行为进行及时处置。镇应急环保办会同派出所加大环保工作督导力度,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结合方式开展对散乱污企业、小作坊、畜禽养殖、河流水域保护以及秸秆(垃圾)禁烧和森林防火进行巡查检查,发现问题立即从严从重处置并督促迅速整改。建立镇领导班子成员联系重点环保问题整改制度,实行挂牌督办、限期整改、严肃问责。畅通环保举报渠道,在场镇、村组、企业设立举报箱,张贴举报电话及时受理各类环保投诉问题并第一时间调查核实,确保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狠抓宣传教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利用“4.22”地球日、“6.5”世界环境日以及节假日、赶集日等重要时间点,采取现场印发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宣传单、广播村村响、宣传车、悬挂标语横幅、江彰月明公众号以及组织中小学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等多种形式,加大群众环保知识宣传普及力度。注重反面警示教育,通过组织初犯人员在一定范围宣读检讨、组织群众观看环保警示教育片以及在全镇对环保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通报等方式,达到处理一起教育一片的目的,不断提高全镇群众的环保意识。

4.始终坚持人民主体,狠抓和谐稳定,着力提升安全幸福指数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办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实事好事,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是全方位落实民生保障。倡导全民阅读、全民健身。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帮扶力度,做好五保供养、优抚安置、重残救助以及留守儿童、老人关心关爱等工作。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为目标,更加注重教育、医疗、养老、征拆安置等重点领域的资金投入,加快推进全民参保计划,实现城乡居保应保尽保。全面贯彻执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主动做好新冠疫情后农民工务工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做好重点人群年度健康体检,抓好艾滋病、麻风病、结核病防治。稳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加大计生特殊家庭关爱力度。

二是全方位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坚持每季度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突出抓好森林防火、危化品、消防特别是重点企业、单位、场所、路段、部位的安全监管和治理;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业主加大安全投入,完善安全制度,督促一线职工按照生产流程和操作规程生产,真正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镇、村、企层层建立安全生产隐患台帐,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整治,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全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全方位维护社会稳定。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稳步推进村级建制改革,深化网格化管理服务,实现一张网覆盖综治、环保、安全、地灾、防汛等各项工作;健全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机制,抓住重要时间节点、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难点人群,动态掌握底数,加强分析研判,坚持重点信访案件领导包案制度,切实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着力解决一批信访积案,扎实做好重要时段、敏感节点的信访稳定工作。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重大敏感案件依法处置、舆论引导、社会管控三同步工作机制,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5.始终坚持政府主角,狠抓廉洁高效,着力筑牢健康发展基石

新时代、新目标,政府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政府是党领导下的人民政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二是强化法治建设。把依法行政作为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关键,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法治政府建设提升行动,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严格实行政务公开,推进政务阳光透明。认真执行镇人大各项决议决定,及时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自觉接受人大依法监督。

三是强化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省市贯彻措施,深入整治四风问题。以从事财务、拆迁、项目等人员为重点,强化廉政教育和管理,坚守廉政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严厉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下属二级预算单位0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主要包括: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人大工作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协调办公室(社会治理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统计办公室)、村镇规划和乡村振兴办公室、财政工作办公室7个办公室及便民服务中心、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4个中心

、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教育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生健康支出、城乡社区支出、农林水支出、住房保障支出。2020年收支总预算696.06万元,2019年收支预算总数减少55.88万元,主要原因是项目减少。

(一)收入预算情况

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2020年收入预算696.06万元,其中:上年结转0万元,占0%;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696.06万元,占100%

)支出预算情况

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2020年支出预算696.0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20.76万元,占89.18%;项目支出75.3万元,占10.82%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696.06万元,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减少55.88万元,主要原因项目减少。

收入包括:本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696.06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33.44万元、教育支出3.6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3.24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6.58万元、城乡社区支出33.34万元、农林水支出216.6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9.16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696.06万元,比2019年预算数减少55.88万元,主要原因项目减少。

)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33.44万元,47.9%;教育支出3.64万元,占0.5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3.24万元,占9.09%;卫生健康支出16.58万元,占2.38%;城乡社区支出33.34万元,4.79%;农林水支出216.66万元,31.13%;住房保障支出29.16万元,占4.19%

)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2020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3.98万元,主要用于:召开镇十八届人大七次、八次会议,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及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等日常工作开展,履行人大职能职责,提高人大代表为人民服务的水平。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76.76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人员工资发放,办公费开支,水费、电费、物业管理费缴纳,差旅费、会议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运行费开支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42.83万元,主要用于:便民服务中心运行、场镇路灯运行及环卫保障、扶贫业务保障、河长制业务、机关运行服务、经济业务、平安创建业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食品药品监督检查、网格化环境监管和武装业务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信访事务(项)1.8万元,主要用于:召开信访维稳专题会议,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和沟通,积极参与上级安排的维稳工作,维护社会稳定,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3.37万元,主要用于:贯通执纪和执法,监督执纪和监察执法一体推进,实事求是、精准科学,进一步推进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建设一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队伍。

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4.7万元,主要用于:开展专题会议,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党员轮训,印制学习资料、制作宣传海报(展板)等;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相关活动及宣传;对农民工、青年人才及后备干部进行回引、培养和慰问。

2.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3.64万元,主要用于:培训业务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22.07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人员福利及活动开展,离退休人员慰问。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0.39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人员福利及活动开展。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40.78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养老保险费缴纳。

4.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11.51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人员医疗保险费缴纳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5.08万元,主要用于:事业人员医疗保险费缴纳

5.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14.72万元,主要用于:社区办公费开支、社区干部工资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城乡社区环境卫生(项)18.62万元,主要用于: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即保障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顺利开展,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治理,改善城乡生态环境;环境保护污染防治,即召开环保专题会议,录制环保宣传音频,制作环保宣传画册、标语等,保证垃圾清运公车正常运行,提高全镇生态环境质量

6.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事业运行(项)90.86万元,主要用于:事业人员工资及津补贴发放、其他社会保障缴费缴纳,办公费开支,水费、电费、物业管理费缴纳,差旅费、会议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开支及生活补助发放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其他农业农村支出(项)2.12万元,主要用于:三资中心办公费开支及三资人员补助发放

农林水支出(类)林业和草原(款)其他林业和草原支出(项)1.8万元,主要用于:护林员补贴发放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121.88万元,主要用于:村干部任期补助、村办公费及村干部工资

7.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9.16万元,主要用于:职工住房公积金缴纳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696.06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506.7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社会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缴费、生活补助、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等支出。

公用经费113.9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物业管理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费、其他商品和服务等支出。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2020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6.1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3.1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3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根据市外事办安排的2020出国计划,拟安排出国(境)组0次,出国(境)0

(二)公务接待费较2019年预算下降53%,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市府相关规定的要求,严格控制接待规模及接待标准。

2020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执行公务及保障机关运行各项公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与2019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保障公务用车正常运行

2020安排公务用车购置经费0万元,拟新购公务用车0辆。其中:购置轿车0辆,安排经费0万元。

2020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万元,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公务用车保有量1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20年,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为113.98万元2019年预算增加34.24万元,增长42.94%。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变化及按照市预算管理有关要求单位公用标准定额标准产生变化。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20年,安排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19年底,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所属各预算单位固定资产总额65.17万元。共有车辆1辆,其中,保留公务用车1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套)。

2020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及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绩效目标是预算编制的前提和基础,按照费随事定的原则,2020年江油市彰明镇人民政府所有项目按要求编制了绩效目标,从项目完成、项目效益、满意度等方面设置了绩效指标,综合反映项目预期完成的数量、成本、时效、质量,预期达到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可持续影响以及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情况。

十一、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指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1)人大事务(款)一般行政事务管理(项):指人大事务中反映行政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2)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指反映各级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的支出。

A.行政运行(项):指反映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B.一般行政事务管理(项):指反映行政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C.信访事务(项):指反映各级政府用于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方面的支出。

3)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事务管理(项)指反映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4纪检监察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纪检监察事务中反映行政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3.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指反映各部门安排的用于培训的支出。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指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1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反映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2)事业单位离退休(项):指反映归口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3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支出。

5.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指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方面的支出。

1)行政单位医疗(项):指反映财政部门安全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2)事业单位医疗(项):指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的医疗经费。

6.城乡社区支出(类):指反映政府城乡社区事务支出。

1)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指反映城乡社区管理事务中其他用于城乡社区管理事务等方面的支出。

2)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城乡社区环境卫生(项):指反映城乡社区道路清扫、垃圾清运与处理、公厕建设与维护、园林绿化等方面的支出。

7.农林水支出(类):反映政府农林水事务支出。

1)农业农村(款):指反映财政用于种植业、畜牧业、渔业、兽医、农机、农垦、农场、农业产业化经营组织、农村和垦区公益事业、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支出。

A.事业运行(项):指反映用于农业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事业单位设施、系统运行与资产维护等方面的支出。

B.其他农业支出(项):指反映其他用于农业方面的支出。

2)林业和草原(款)其他林业和草原支出(项):指反映用于其他林业和草原方面的支出农林水支出。

3)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指反映各级财政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支出,以及支持建立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安排的村级组织运转奖补资金。

8.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住房公积金方面的支出。

9.基本支出:指为保证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0.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1.三公经费:纳入财政厅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解释本部门决算报表中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参照《2020政府收支分类科目》)

附件:表1.部门收支总表

1-1.部门收入总表

1-2.部门支出总表

2.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2-1.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政府经济分类科目)

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3-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3-2.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

3-3.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4.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4-1.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4-2.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

5.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表

6.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

7.2020年市级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表

 

(彰明镇)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 公开.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