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小溪坝镇2021年单位决算公开编制说明及公开表

2022-09-27 16:53信息来源: 江油市小溪坝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1年度

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

小溪坝镇单位决算


目录

 

公开时间:2022926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4

一、职能简介 4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4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6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6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6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7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3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4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5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6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6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8

第四部分 附件 24

第五部分 附表 52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2

二、收入决算表 52

三、支出决算表 52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2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52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52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52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52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52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52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52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52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52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52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职能简介

主要贯彻落实国家政策,严格依法行政,发挥经济管理职能,加强政策引导,制定发展规划,服务市场主体和营造发展环境,搞好市场监管,大力促进社会事业发展,发展镇村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提供公共服务,维护社会稳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负责以下工作:

1、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决议和上级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和命令,发布决定和命令;

2、执行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管理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体育事业和财政、民政、公安、司法行政、计划生育等行政工作;

3、保护社会主义的全民所有财产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

4、保护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

5、办理上级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21年,小溪坝镇人民政府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凝神聚力抓好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三个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镇社会稳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人民收入持续增加,在新时代有新担当、作出了新作为,成效显著,反馈良好。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计2273.14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298.44万元,增长13.13%。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编制及项目支出增加。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2045.8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954.51万元,占95.5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91.34万元,占4.47%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其他收入。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1848.6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19.27万元,占65.95%;项目支出629.37万元,占34.05%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2273.14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298.44万元,增长13.13%。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编制及项目支出增加。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757.3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5.06%。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123.54万元,增长7.03%。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编制及项目支出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757.3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812.65万元,占46.25%教育(类)支出4.30万元,占0.24%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13万元,占0.74%;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47.64万元,占8.4%卫生健康(类)支出25.23万元,占1.44%节能环保(类)支出31.51万元,占1.79%城乡社区(类)支出75.30万元,占4.28%农林水(类)支出609.07万元,占34.66%住房保障(类)支出38.61万元,占2.2%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757.30万元完成预算80.54%。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支出决算为9.00万元,完成预算100%

2.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 行政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377.16万元,完成预算100%

3.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支出决算为101.77万元,完成预算100%

4.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 信访事务(项): 支出决算为7.00万元,完成预算100%

5.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 事业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300.70万元,完成预算100%

6.一般公共服务(类)统计信息事务(款)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支出决算为5.02万元,完成预算100%

7.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支出决算为2.00万元,完成预算100%

8.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支出决算为10.00万元,完成预算100%

9.教育(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4.30万元,完成预算100%

1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文化和旅游(款)群众文化(项): 支出决算为8.00万元,完成预算100%

11.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款)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5.00万元,完成预算100%

1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 支出决算为61.93万元,完成预算100%

1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 支出决算为0.39万元,完成预算100%

14.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53.93万元,完成预算100%

1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11.26万元,完成预算100%

1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临时救助(款)临时救助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8.58万元,完成预算100%

1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11.54万元,完成预算100%

18.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3.41万元,完成预算100%

19.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1.82万元,完成预算100%

20.节能环保(类)自然生态保护(款)生态保护(项):支出决算为31.51万元,完成预算61.1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该项目资金结转下年使用

21.城乡社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支出决算为3.30万元,完成预算100%

22.城乡社区(类)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款)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项):支出决算为72.00万元,完成预算100%

23.农林水(类)农业农村(款)事业运行(项):支出决算为30.71万元,完成预算100%

24.农林水(类)农业农村(款)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补助(项):支出决算为1.16万元,完成预算100%

25.农林水(类)农业农村(款)其他农业农村支出(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该项目资金结转下年使用

26.农林水(类)林业和草原(款)林业草原防灾减灾(项):支出决算为9.20万元,完成预算100%

27.农林水(类)水利(款)防汛(项):支出决算为5.00万元,完成预算100%

28.农林水(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的补助(项):支出决算为129.44万元,完成预算100%

29.农林水(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支出决算为433.56万元,完成预算88.8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该项目资金结转下年使用

29.农林水(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支出(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该项目资金结转下年使用

30.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38.61万元,完成预算100%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219.27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084.30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134.9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9.68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的主要原因是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江油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要求,厉行节约,从严控制接待规模和标准。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6.00万元,占61.9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3.68万元,占38.02%。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6.00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1.30万元,下降17.81%。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数量减少。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截至2021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2辆,其中:轿车1辆、越野车1辆、载客汽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6.00万元。主要用于主要用于到上级部门开会、学习,处理紧急公共事件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3.68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0.68万元,下降15.60%。主要原因是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江油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要求,厉行节约,从严控制接待规模和标准。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3.68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38批次,448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3.68万元,具体内容包括:环境整治支出1.24万元,招商引资支出1.29万元,上级部门检查工作支出1.15万元。

2021年度未发生外事接待支出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91.34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本单位未发生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小溪坝镇人民政府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34.97万元,比2020年减少33.95万元,下降20.10%。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度本单位未发生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小溪坝镇人民政府共有车辆3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2辆、其他用车1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单位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党建经费、乡村振兴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费、场镇街道路灯环卫运行维护费、机关服务经费、森林防灭火经费、武装应急经费、网格化环境监管经费、人大及人大代表工作站经费、信访维稳及扫黑除恶经费、纪检监察经费、防洪度汛经费11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11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5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28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2021年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见附件(第四部分)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人大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10.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反映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1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1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信访事务(项):反映各级政府用于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方面的支出。

1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

1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统计信息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15.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纪检监察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纪检监察事务支出。

16.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17.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反映各部门安排的用于培训的支出。

 18.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文化和旅游(款)群众文化(项):反映群众文化方面的支出,包括基层文化馆(站)、群众艺术馆支出等。

19.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款)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项):反映其他用于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方面的支出。

2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2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反映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2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话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2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反映其他用于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方面的支出。

24.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临时救助(款)临时救助支出(项):反应用于城乡生活困难居民的临时救助等支出。

2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反映社会保障就业其他社会保障就业支出。

26.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27.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的医疗经费。

28.节能环保(类)自然生态保护(款)生态保护(项):反映用于生态功能保护区、生态示范区、生态省(市、县)管理及能力建设、日常管护、宣教、试点示范等支出,生态修复支出,资源开发生态监管等支出。

29.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事务管理(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反映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

30.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款)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项):反映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

31.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项):反映土地出让收入用于农村饮水、环境、卫生、教育以及文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32.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事业运行(项):反映用于农业事业单位基本支出,事业单位设施、系统运行与资产维护等方面的支出。

33.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补助(项):反映按规定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的补助支出。

34.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其他农业农村支出(项):反映其他用于农业农村方面的支出。

35.农林水支出(类)林业和草原(款)林业草原防灾减灾(项):反映用于病虫害等有害生物灾害、森林草原防火、野生动物疾病灾害等方面的支出。

36.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防汛(项):反映防汛业务支出。有关事项包括防汛物资购置管护,防汛通信设施设备、网络系统、车船设备运行维护,防汛值班、水情报汛、防汛指挥系统运行维护、水毁修复以及防汛组织(如防汛预案编制、检查、演习、宣传、会议等),汛期调用民工及劳动保护,水利设施灾后重建,退田还湖,蓄滞洪区补偿、水情、雨情、决策支持,防汛视频会商,应急度汛,山洪灾害防治等。

37.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的补助(项):反映农村税费改革后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的补助支出。

38.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反映各级财政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支出,以及支持建立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安排的村级组织运转奖补资金。

39.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支出(项):反映其他用于农村综合改革方面的支出

40.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4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43.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44.“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5.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部分 附件

附件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党建工作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10

 执行数:

10

 

其中:

财政拨款

10

其中:

财政拨款

10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用于辖区内党建宣传广告制作及学习资料的购买

阵地建设完善、党性修养增强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党报党刊征订、广告制作

8

8

 

会议、培训

2

2

 

质量指标

党建工作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

完成

 

成本指标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加强党建工作宣传、促进党性修养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党员干部群众满意度指标

≥95%

≥95%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机关服务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30

 执行数:

30

 

其中:

财政拨款

30

其中:

财政拨款

30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提高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保障机关日常工作正常运行。

机关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日常运行良好。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会议、培训

8

8

 

办公设施设备维护、机关伙食团运行

22

22

 

质量指标

开展工作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年底

完成

 

成本指标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保障机关日常工作正常运行。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人大及人大代表工作站经费项目支出

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4

 执行数:

4

 

其中:

财政拨款

4

其中:

财政拨款

4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用于人大会议及开展人大工作支出

监督职责履行较好,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增强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开展执法检查、工作视察、评议和调查研究

2.5

2.5

 

人代会

1.5

1.5

 

质量指标

完成当年人大工作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

完成

 

成本指标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意识,切实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纪检监察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2

 执行数:

2

 

其中:

财政拨款

2

其中:

财政拨款

2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用于纪检工作开展

思想认识增强,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专业能力更强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纪检监察监督平台维护

0.5

0.5

 

会议、宣传

1.5

1.5

 

质量指标

纪检监察工作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

完成

 

成本指标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形势新任务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网格化环境监管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4

 执行数:

4

 

其中:

财政拨款

4

其中:

财政拨款

4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工作

辖区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有序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加强辖区环境违法案件和环境信访的处理;落实属地生态环境监管职责

4

4

 

质量指标

网格化环境监管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0年12月底

完成

 

成本指标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促进辖区生态环境工作的开展,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8%

≥98%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乡村振兴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20

 执行数:

20

 

其中:

财政拨款

20

其中:

财政拨款

20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用于辖区环境整治

城乡环境治理有效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整治各类污染源

8

8

 

辖区垃圾压缩处理费用

12

12

 

质量指标

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

完成

 

成本指标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加强城乡环境治理工作的开展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环境保护污染防治工作

改善辖区人居环境

完成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5%

≥95%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信访维稳及扫黑除恶经费项目支出

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4

 执行数:

4

 

其中:

财政拨款

4

其中:

财政拨款

4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用于辖区维稳工作开展

信访维稳工作持续开展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信访维稳宣传标语、展板

2

2

 

信访维稳、纠纷摸排,人防、技防、物防

2

2

 

质量指标

信访维稳工作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

完成

 

成本指标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加强信访维稳工作的开展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防洪度汛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5

 执行数:

5

 

其中:

财政拨款

5

其中:

财政拨款

5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用于防止防洪度汛期间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用于防止防洪度汛期间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地质灾害隐患点人员转移

2.5

2.5

 

汛期人员转移

2.5

2.5

 

质量指标

防汛度洪工作开展情况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

完成

 

成本指标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安全度汛

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森林防灭火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10

 执行数:

10

 

其中:

财政拨款

10

其中:

财政拨款

10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制作宣传资料

5

5

 

卡点值守人员务工补助

5

5

 

质量指标

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

完成

 

成本指标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促进森林火灾工作的开展

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武装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7

 执行数:

6

 

其中:

财政拨款

7

其中:

财政拨款

6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用于征兵及民兵培训工作

兵役征集和民兵整组、教育、训练圆满完成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民兵培训、应急保障

4

3

 

征兵工作宣传及上站体检

3

3

 

质量指标

全面各项指标,完成工作任务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

完成

 

成本指标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规范阵地建设,增强民兵意识,为部队输送新鲜血液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补助资金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11.77

 执行数:

11.77

 

其中:

财政拨款

11.77

其中:

财政拨款

11.77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引导资源要素向农村流动,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更好满足农村居民基本公共服务需求;重塑经济地理格局和优化人、财、物等资源配置,推动区域共同繁荣发展

引导资源要素向农村流动,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更好满足农村居民基本公共服务需求;重塑经济地理格局和优化人、财、物等资源配置,推动区域共同繁荣发展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推动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

11.77

11.77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

完成

 

成本指标

推动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

11.77

11.77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重塑经济地理格局和优化人、财、物等资源配置,推动区域共同繁荣发展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机关正常工作

持续保持

完成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2021年度驻村工作队经费项目支出

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2

 执行数:

2

 

其中:

财政拨款

2

其中:

财政拨款

2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协调基层组织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各项工作,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致富,用于驻村工作队在开展工作中产生的办公费、交通费(村到社、户)、设备设施费、会务费等。

协调基层组织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各项工作,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致富,用于驻村工作队在开展工作中产生的办公费、交通费(村到社、户)、设备设施费、会务费等。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驻村工作队驻村工作经费

2

2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

完成

 

成本指标

驻村工作队驻村工作经费

2

2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协调基层组织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各项工作,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致富。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驻村工作情况

常态化

完成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疑难信访案件化解专项资金项目支出

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3

 执行数:

3

 

其中:

财政拨款

3

其中:

财政拨款

3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严格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强化综治基层基础,切实加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有了明显提高,不发生重大治安事故、无群体性事件,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严格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强化综治基层基础,切实加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有了明显提高,不发生重大治安事故、无群体性事件,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疑难信访案件化解专项资金

3

3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

完成

 

成本指标

疑难信访案件化解专项资金

3

3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提高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不发生重大治安事故、无群体性事件,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疑难信访案件化解情况

常态化

完成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C小溪坝镇人饮水水源取水口迁移项目

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91.34

 执行数:

91.34

 

其中:

财政拨款

91.34

其中:

财政拨款

91.34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为了履行职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保证基层政权正常运转,有利于农村小康社会和和谐社会建设

为了履行职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保证基层政权正常运转,有利于农村小康社会和和谐社会建设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春节前工程建设类债务化债资金

91.34

91.34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

完成

 

成本指标

春节前工程建设类债务化债资金

91.34

91.34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证基层政权正常运转,有利于农村小康社会和和谐社会建设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机关正常工作

持续保持

完成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护林员补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7.2

 执行数:

7.2

 

其中:

财政拨款

7.2

其中:

财政拨款

7.2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确保护林员工作开展,坚持日常森林防护,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

确保护林员工作开展,坚持日常森林防护,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护林员补贴

7.2

7.2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

完成

 

成本指标

护林员补贴

7.2

7.2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持续保持

完成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森林防火宣传、制作责任公示牌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0.8

 执行数:

0.8

 

其中:

财政拨款

0.8

其中:

财政拨款

0.8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森林防火宣传、制作责任公示牌

森林防火宣传、制作责任公示牌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森林防火宣传、制作责任公示牌

0.8

0.8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

完成

 

成本指标

森林防火宣传、制作责任公示牌

0.8

0.8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森林防火检查站建设经费项目支出

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1.2

 执行数:

1.2

 

其中:

财政拨款

1.2

其中:

财政拨款

1.2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修建森林防火检查站

修建森林防火检查站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修建森林防火检查站

1.2

1.2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5

完成

 

成本指标

修建森林防火检查站

1.2

1.2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补助”经费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5.02

 执行数:

5.02

 

其中:

财政拨款

5.02

其中:

财政拨款

5.02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补助”经费

5.02

5.02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

完成

 

成本指标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补助”经费

5.02

5.02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2021年中央和省补助美术馆 公共图书馆 文化馆(站)免费开放专项资金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8

 执行数:

8

 

其中:

财政拨款

8

其中:

财政拨款

8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免费开放项目的实施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加强我县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集中阅读的平台,使党的政策和科普惠农等知识及时呈现在广大城乡群众面前,进一步丰富了广大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建设,推进了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惠民工程的开展。

免费开放项目的实施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加强我县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集中阅读的平台,使党的政策和科普惠农等知识及时呈现在广大城乡群众面前,进一步丰富了广大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建设,推进了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惠民工程的开展。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全年免费开放时间

2400小时

2400小时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

完成

 

成本指标

免费开放资金

8

8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进一步丰富了广大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建设,推进了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惠民工程的开展。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免费开放项目情况

常态化

完成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2017年一事一议美丽乡村建设试点补助资金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109.44

 执行数:

109.44

 

其中:

财政拨款

109.44

其中:

财政拨款

109.44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完成美丽乡村试点建设

完成美丽乡村试点建设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美丽乡村建设试点补助资金

109.44

109.44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

完成

 

成本指标

美丽乡村建设试点补助资金

109.44

109.44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乡村建设更加美好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2020年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奖补资金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8

 执行数:

8

 

其中:

财政拨款

8

其中:

财政拨款

8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引导资源要素向农村流动,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更好满足农村居民基本公共服务需求;重塑经济地理格局和优化人、财、物等资源配置,推动区域共同繁荣发展

引导资源要素向农村流动,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更好满足农村居民基本公共服务需求;重塑经济地理格局和优化人、财、物等资源配置,推动区域共同繁荣发展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奖补资金

8

8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

完成

 

成本指标

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奖补资金

8

8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重塑经济地理格局和优化人、财、物等资源配置,推动区域共同繁荣发展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2021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12

 执行数:

12

 

其中:

财政拨款

12

其中:

财政拨款

12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鲜花村(原民政村)道路建设

鲜花村(原民政村)道路建设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道路修建

12

12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

完成

 

成本指标

道路修建

12

12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改善基础设施建设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2021年度基层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109

 执行数:

54.5

 

其中:

财政拨款

109

其中:

财政拨款

54.5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探索建立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的支撑平台,明确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的保障内容、范围和标准,加大对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的资金投入,逐步建成“功能健全、便民惠民、管理规范、运转高效”的农村公共服务体系。

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探索建立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的支撑平台,明确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的保障内容、范围和标准,加大对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的资金投入,逐步建成“功能健全、便民惠民、管理规范、运转高效”的农村公共服务体系。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基层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经费

109

54.5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

完成

 

成本指标

基层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经费

109

54.5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创新农村体制机制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2021年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专项资金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5

 执行数:

5

 

其中:

财政拨款

5

其中:

财政拨款

5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做好信息共享工程,及时购置文化设备,并对文化设施、场馆进行维修,积极指导举办群体、文体活动和革命老区行政村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提高广大群众的文化素养,促进我县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

做好信息共享工程,及时购置文化设备,并对文化设施、场馆进行维修,积极指导举办群体、文体活动和革命老区行政村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提高广大群众的文化素养,促进我县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专项资金

5

5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

完成

 

成本指标

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专项资金

5

5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提高广大群众的文化素养,促进我镇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2021年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31.51

 执行数:

31.51

 

其中:

财政拨款

31.51

其中:

财政拨款

31.51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我镇生态护林员队伍管理,充分发挥生态护林员的职能作用,促进林业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生态护林员队伍建设,提高我镇森林资源保护能力

为进一步规范我镇生态护林员队伍管理,充分发挥生态护林员的职能作用,促进林业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生态护林员队伍建设,提高我镇森林资源保护能力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

31.51

31.51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

完成

 

成本指标

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

31.51

31.51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促进林业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生态护林员队伍建设,提高我镇森林资源保护能力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生态功能工作

常态化

完成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2020年困难群众救助资金项目支出

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5.1

 执行数:

5.1

 

其中:

财政拨款

5.1

其中:

财政拨款

5.1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规范城乡低保政策实施,合理确定保障标准,使低保对象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统筹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合理确定保障标准,规范实施临时救助政策,实现及时高效,救急解难。

规范城乡低保政策实施,合理确定保障标准,使低保对象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统筹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合理确定保障标准,规范实施临时救助政策,实现及时高效,救急解难。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困难群众救助资金

5.1

5.1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

完成

 

成本指标

困难群众救助资金

5.1

5.1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规范实施临时救助政策,实现及时高效,救急解难。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2020年革命老区转移支付资金项目支出

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72

 执行数:

72

 

其中:

财政拨款

72

其中:

财政拨款

72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更好满足农村居民基本公共服务需求;重塑经济地理格局和优化人、财、物等资源配置,推动区域共同繁荣发展。

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更好满足农村居民基本公共服务需求;重塑经济地理格局和优化人、财、物等资源配置,推动区域共同繁荣发展。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塘堰整治、道路维修(修建)

72

72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

完成

 

成本指标

塘堰整治、道路维修(修建)

72

72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条件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2021年小溪坝镇专项预算2020年公共服务运行维护机制建设补助资金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725101

实施单位

小溪坝镇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80

 执行数:

80

 

其中:

财政拨款

80

其中:

财政拨款

80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探索建立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的支撑平台,明确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的保障内容、范围和标准,加大对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的资金投入,逐步建成“功能健全、便民惠民、管理规范、运转高效”的农村公共服务体系。

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探索建立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的支撑平台,明确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的保障内容、范围和标准,加大对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的资金投入,逐步建成“功能健全、便民惠民、管理规范、运转高效”的农村公共服务体系。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公共服务运行维护机制建设补助资金

80

80

 

质量指标

完成质量

合格

合格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

完成

 

成本指标

公共服务运行维护机制建设补助资金

80

80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创新农村体制机制

完成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指标

≥90%

≥90%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小溪坝镇2021年决算公开表.xls 2021年度小溪坝镇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docx小溪坝镇2021年度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