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顺乡2021年单位决算公开编制说明

2022-09-26 16:31信息来源: 江油市枫顺乡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1年度

四川省四川省江油市枫顺乡人民政府单位决算


目录

 

公开时间:2022921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5

一、 职能简介 5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5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10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0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11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12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2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3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13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14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5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9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9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1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1

十、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21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1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1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2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22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23

第四部分 附件 29

第五部分 附表 49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0

二、收入决算表 50

三、支出决算表 5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0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5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50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50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50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50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50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50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50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50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50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职能简介

1.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执行上级党委、政府的决议、决定负责拟订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宣传、政法、统战工作,负责乡机关、村(社区)及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3.负责辖区经济发展工作,科学编制土地利用、产业发展等规划;负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宜居乡村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4.负责拟订村(社区)建设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统筹协调村(社区)的建设管理;负责指导村(社区)居民自治组织和推动社会组织发展。
    5.负责教育体育、科技、民政、人社、文化旅游、卫生健康、退役军人事务、民族宗教等管理及公共服务工作
    6.负责辖区内农贸市场、集镇环卫等场镇管理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市场监管、自然资源管理和住建等相关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监管和环保工作;负责抢险、救灾等应急工作。

7.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司法调解、信访调处、人民武装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8.负责职责范围内的服务便民化工作;根据属地管理权限,负责制定完善乡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公共服务清单

9.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围绕加强党的建设,重主业履主责,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级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与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一脉相承,同向同行,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我乡落地落实。二是突出主题主线、 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与乡村振兴、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抓出成效、抓好落实相结合,一体谋划,分类推进。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形成攻坚合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对软弱涣散村进行全面整顿。标准化完成龙池村阵地亲民化改造。结合脱贫产业全覆盖、旅游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项目等机遇,增加集体经济收入。目前七个村集体经济超过50.23万元,实现了村级资产的保值升值。

2.产业发展成效显著,成为推动乡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最可靠、最持续、最稳定的增收路径。一是乡村振兴持续发力。抢抓北部山区生态旅游扶贫环线贯通重大机遇,充分利用现有旅游资源,紧紧围绕“一心一带五主题”“一园两基地”的大空间布局,高质量编制《枫顺乡生态和旅游融合发展概念策划》,全力推进北部山区生态康养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带建设。目前山水湾森林综合体项目完成项目选址,水舞泉乡康养项目正在进行规划设计,龙潭酒村核心区一期藏龙潭景区建设基本完成,与北环线上的厚坝镇养马峡戏水、梨子山古城山赏樱花摘樱桃等景点串珠成链;与马角镇清沟漂流、戏水乐园等休闲旅游项目集件成体;与雁门镇青龙峡山水漂流景区凝结成带,抱团发展。二是盘活闲置资产。今年,枫顺乡以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为契机,整合原龙池村村委会闲置办公用房及房后20亩土地,以“新建+改造”的方式开展流响民宿(一期)项目建设。同时,通过招商引资,引进都江堰浅溪民宿,采取“企业+村集体”的模式,村集体通过房屋租赁和保底分红获得集体经济收益。自今年4月正式运营以来,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000组,实现总收入10.72万元。积极筹备原小院村村委会办公用房改造工作,拟通过整合村委会、董家贡院、古枫林等特色旅游资源,打造集观光、休闲、康养、文化为一体的精品民宿。三是聚焦龙头效益。今年我乡旅游业呈现出龙头引领,畅游全域的蓬勃景象,“一线两园区”旅游产业亮点纷呈。藏龙潭硫磺矿浴度假区在全市旅游景区中异军突起,一度登顶地方旅游景区流量榜首;小院村古枫橡林名声鹊起,成为江油市网红打卡热门地,极大地带动了周边餐饮住宿及农产品销售。据统计,2021年枫顺乡共接待游客达3.5万人次,同比增长34.6%。旅游综合收入达450余万元,同比增长50%。四是凸显传统优势。持续做好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大力发展香菇、中蜂养殖等优势产业,中蜂养殖规模扩大至2000箱,年产量达8.5吨,香菇种植达120万袋,年产量达1100吨,蜂、菇产业正逐步成为农业增效、农户增收的重要途径。

3.民生改善持续向好,成为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有力保障。牢固树立抓民生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一是民生保障不断夯实2021年来,累计发放城乡低保金96.8万元,推动农村低保标准与扶贫标准“两线合一”。为129名重度残疾人发放护理补贴和98名困难残疾人发放生活补助18.63万元。严格落实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制度,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达98%、养老保险参保率达95%。设置公益性岗位12人,安置就业人并发放岗位补贴资金7.92万元。积极推动“金秋助学”“雨露计划”工程,受益人数5人次,全年累计慰问贫困学生30余人次二是公共服务能力持续提升。所有村都建成了文化室、文化院坝和卫生室并配备了有资质的乡村医生,群众不出村就可以享受免费电影观影、上网、阅读、简单的治疗和健康管理等公共服务产品。手机通讯信号实现全覆盖。三是人居环境不断优化。严格林业资源管护,狠抓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进一步健全环境保洁机制,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清洁日活动6次,主干道沿线各村村容乡貌得到大力提升,环境卫生治理成效显著。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扎实开展农村厕所革命,稳步推进小坝村农村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建设。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常态化开展露天焚烧联防联控,深入推进河长制和森林防火工作,乡村环境持续优化。

4.治理水平不断提升,成为夯实基层和谐稳定的坚强根基。坚持重心下移、资源下倾、力量下沉,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一是一以贯之抓应急管理。不断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全年开展非煤矿山、道路交通、烟花爆竹、食品安全等检查24次,专项整治6次,全年无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绵阳市委和市委防疫工作要求,设立检查点3个,张贴告示300余份,出动防疫志愿者43人,全天24小时轮班值守。疫情期间取消(推迟)坝坝宴10余起,在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从简办理白事4起。在全乡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乡未发生新冠肺炎感染病例。三是常备不懈抓防汛减灾。按照“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宗旨,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履行防汛职责。预警发出后,乡村干部24小时坚守一线。今年,我乡共紧急转移安置地灾隐患点群众784人次,清理道路塌方、山体滑坡12处,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驰而不息抓森林防火。建立责任清单机制,明确乡、村、组三级工作职责,设置防火卡点3个,抽调30名乡村干部组建半专业扑火队伍,多渠道宣传防火知识,开展应急演练2次,开展隐患督查10次,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人为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的两条底线。五是持之以恒抓社会管理。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建立乡综治维稳工作制度,积极开展综治宣传,加大矛盾排查调处力度。2021乡综治中心共排查出矛盾纠纷及纠纷隐患15宗,截至目前化解13宗;继续开展好领导接访工作,共接待群众来访31批次、44人次,办结上级转函2件。不断加强社会面的防范和控制,严厉打击邪教活动,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坚持严打整治,平安创建活动不断深入,流动人口的服务和管理不断加强,社会治安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1307.11万元,其中180.99万元未年初结转结余;支出总计1307.11万元,其中117.81万元未年末结转结余。与2020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64.44万元,下降4.7%。主要变动原因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江油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要求,压缩开支。

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1307.1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12.74万元,占85.1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3.38万元,占14.87%

 

 

2:收入决算结构图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1307.1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01.39万元,占68.96%;项目支出287.91万元,占22.03%年末结转结余117.81万元,占9.01%

 

3:支出决算结构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入1307.11万元,其中180.99万元未年初结转结余;2021年财政拨款支出总计1307.11万元,其中117.81万元未年末结转结余。与2020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64.44万元,下降4.7%。主要变动原因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江油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要求,压缩开支。

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307.1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64.44万元,下降4.7%主要变动原因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江油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要求,压缩开支。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89.3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642.12万元,占53.99%教育支出(类)3.37万元,占0.28%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11.38万元,占0.9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71.28万元,占5.99%卫生健康支出21.11万元,占1.77%节能环保支出30万元,占2.3%城乡社区支出56.71万元,占4.77%农林水支出296.53万元,占24.93%住房保障支出31.19万元,占2.62%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25.64万元,占2.16%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189.31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中:

1. 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010102: 支出决算为4.57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2. 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10301: 支出决算为245.51万元,完成预算100%

3.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010302: 支出决算为75.83万元,完成预算100%

4.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2010350: 支出决算为268.75万元,完成预算100%

5. 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力资源事务(款)其他人力资源事务支出(项)2011102: 支出决算为10万元,完成预算100%

6.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13101: 支出决算为32.45万元,完成预算100%

7.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013102: 支出决算为5万元,完成预算100%

8. 教育(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2050803:: 支出决算为3.37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9.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文化和旅游(款)群众文化(项)2070109: 支出决算为9万元,完成预算100%

10.文化体育与传媒(类)其他文化体育与旅游(项)2079999: 支出决算为2.38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1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2080501: 支出决算为12.37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1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事业单位离退休(项)2080501: 支出决算为0.39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13.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义务兵优待(项)2080805: 支出决算为43.51万元,完成预算100%

14.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2080599: 支出决算为3.18万元,完成预算100%

15.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临时救助2082001: 支出决算为2.79万元,完成预算100%

16.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2089999: 支出决算为9.05万元,完成预算100%

17. 卫生健康(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210410:支出决算为17.52万元,完成预算100%

18. 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101101: 支出决算为10.27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19. 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2101102: 支出决算为10.83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20. 生态保护2110401: 支出决算为30万元,完成预算100%

21. 城乡社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2120209:支出决算为2.64万元,完成预算100%

22. 城乡社区(类)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项)2120399:支出决算为29.09万元,完成预算100%

23. 城乡社区(类)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城乡社区环境卫生(项)2120501:支出决算为11.6万元,完成预算100%

24. 城乡社区(类)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项)2120804:支出决算为13.38万元,完成预算100%

251. 农林水(类)农业(款)事业运行(项)2130104:支出决算为161.88万元,完成预算100%

26. 农林水(类)农业(款)其他农业支出(项)2130199:支出决算为2.47万元,完成预算100%

27.农林水(类)林业和草原(款)其他林业和草原支出(项)2130199:支出决算为0.19万元,完成预算100%

28.农林水(类)林业和草原(款)林业草原防灾减灾(项)2130234:支出决算为14.15万元,完成预算100%

29.农林水(类)林业和草原(款)其他扶贫支出(项)2130599:支出决算为14.15万元,完成预算100%

30.农林水(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党支部的补助(项)2130705:支出决算为253.65万元,完成预算100%

31.农林水(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党支部的补助(项)2130799:支出决算为21.81万元,完成预算100%

32.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造支出(款)住房公积金 (项)2210201:支出决算为31.19万元,完成预算100%

32.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造支出(款)安全监督(项)2240106支出决算为19.7万元,完成预算100%

33.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自然灾害救灾及恢复重建支出(款)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项)2240701:支出决算为5.94万元,完成预算100%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901.39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808.8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92.5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8.58万元,完成预算99.31%,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江油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要求,严控接待标准,坚持厉行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5.94万元,占65.7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2.64万元,占34.27%。具体情况如下:

 

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5.94万元,完成预算99%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0.8万元,增长/下降15.56%。主要原因是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江油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要求,严控接待标准,坚持厉行节约。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5.94万元。主要用于处置应急工作、疫情防控、抗洪抢险防汛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

3. 公务接待费支出2.64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增加2.64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上年度因公务接待餐馆更换系统,未及时支付公务接待费。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3.38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枫顺乡人民政府机关运行经费支出92.57万元,比2020年减少35.44万元,下降27.69%。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压缩运行经费支出。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枫顺乡人民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枫顺乡人民政府共有车辆2辆,其中:应急保障用车2辆,无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无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建经费、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专项经费、防洪度汛工作经费、食品、药品监督监测工作经费等项目进行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13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13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13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同时,本部门对2021年部门整体开展绩效自评,《2021枫顺乡人民政府整体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第四部分)。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 财政拨款收入: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 其他收入:无其他收入。

3. 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 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4.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人大事务(款)一般行政管 理事务(项):反映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 的其他项目支出。

5.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 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反映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6.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 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行政机关事业 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7.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 构事务(款)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项): 反映其他政府办公厅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8.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纪检监察事务(款)一般行 政管理事务(项):反映纪检监察事务支出。

9.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 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党委办公厅及 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10. 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 反映各部门安排的用于培训的支出。

11.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 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支出。

12.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离 退休方面的支出。

13.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 反映按规定用于烈士和牺牲、病故人员家属的一次性和定期 抚恤金以及丧葬补助费。

14.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在乡复员、退 伍军人生活补助(项):反映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含西路 军红军老战士、红军失散人员)、1954 年 10 月 31 日前入伍 的在乡复员军人、按规定办理带病回乡手续的退伍军人生活 补助。

15.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义务兵优待(项): 反映用于义务兵优待方面的支出。

16.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农村籍退役士 兵老年生活补助(项):反映 1954 年 11 月 1 日前试行义务 兵役致后至《退役士兵安置条例》施行前入伍、年龄在 60 周岁以上(含 60 周岁)、未享受到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农村 21 籍退役士兵的老年生活补助。

17.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残疾人事业(款)其他残 疾人事业支出(项):反映用于残疾人事业方面的支出。

1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自然灾害生活补助(款) 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项):反映中央预算对遭受特大自 然灾害地区的地方政府在安排受灾群众吃、穿、住和抢救、 转移、安置、治病等经费发生困难时给予的专项补助,以及 为抗御特大自然灾害而设立的中央级救灾物资储备资金。

19.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特困人员供养(款)农村 五保供养支出(项):反映农村五保供养支出。

20.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生活补助(款)其他 农村生活补助(项):反映农村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支出。

21.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就业(款) 其他社会保障就业支出(项):反映社会保障就业其他社会 保障就业支出。

22.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行政 单位医疗(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方面支出。

23.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 乡社区管理事务(项):反映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

24.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款)其他城 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项):反映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

25.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城乡社 22 区环境卫生(项):反映城乡社区道路清扫、垃圾清运与处 理、公厕建设与维护、园林绿化等方面的支出。

26.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事业运行(项):反映 用于农业事业单位基本支出,事业单位设施、系统运行及资 产维护等方面的支出。

27.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农业生产支持补贴(项): 反映对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对农业生产资料补贴、技术物化 补贴,推广现金适用农机农艺技术等方面支出。

28.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 职补助(项):反映按规定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的补助 支出。

29.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其他农业支出(项): 反映用于其他农业的支出。

30. 农林水支出(类)林业(款)其他林业支出(项): 反映用于其他林业的支出.

31.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级一事一 议得补助(项):反映农村税费改革后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 一事一议的补助支出。

32.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 和党支部得补助(项):反映各级财政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 支部的补助支出,以及支持建立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安排 的村级组织运转奖补资金。  

33.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农村综合改革 示范点补助(项):反映各级财政对农村综合改革示范试点、 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等补助支出。

34.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制造业(款)其他制造业 支出(项):反映用于制造业方面的支出。

35.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造支出(款)住房公积金 (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 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按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 的住房公积金。

36. 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 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 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37.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 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38.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 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9. “三公”经费:纳入省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 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 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 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 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 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 24 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 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 宾接待)支出。

40.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 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 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 修费、一般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部分 附件

附件

2021年专项预算党建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5

 执行数:

5

 

其中:

财政拨款

5

其中:

财政拨款

5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村(社区)换届选举、各党支部阵地建设、3+2书记项目、党代会、党建宣传、党员培训、中心组学习等经费支出

村(社区)换届选举、各党支部阵地建设、3+2书记项目、党代会、党建宣传、党员培训、中心组学习等经费支出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七一主题活动、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先进性教育;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

开展七一主题活动、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先进性教育,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

开展七一主题活动、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先进性教育,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31

2021-12-31

 

满意
度指标

党员干部群众满意度

上级及党员干部群众满意度

≥95%

≥95%

 

 


2021年专项预算便民服务中心运行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3

 执行数:

3

 

其中:

财政拨款

3

其中:

财政拨款

3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服务型政府建设、机关及各村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便民服务中心网络服务、印制便民服务中心宣传资料、保障便民服务中心正常运转。

服务型政府建设、机关及各村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便民服务中心网络服务、印制便民服务中心宣传资料、保障便民服务中心正常运转。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31

2021-12-31

 

成本指标

便民服务中心运行质量

合格

合格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

≥90%

≥90%

 


2021年专项预算人大及人大代表工作站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1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4

 执行数:

4

 

其中:

财政拨款

4

其中:

财政拨款

4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人大会的召开及人大代表培训,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责

召开人大会2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活动3次,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责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人大会的召开及人大代表培训,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责

召开人大会2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活动2次,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责

召开人大会2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活动3次,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责

 

质量指标

人大工作完成质量

优秀

优秀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12-31

2021-12-31

 

成本指标

人大会的召开及人大代表培训,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责

召开人大会2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活动4次,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责,共计2万元

召开人大会2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活动3次,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责,共计2万元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组织召开人大会,听取和审查本级人民政府的工作报告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本行政区域内的财政预算和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组织召开人大会,听取和审查本级人民政府的工作报告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本行政区域内的财政预算和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改善民生生活

通过人代会小组讨论,收集各位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改善乡镇的民生生活

通过人代会小组讨论,收集各位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改善乡镇的民生生活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人民群众

≥90%

≥90%

 


2021年专项预算防汛及河长制经费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3

 执行数:

3

 

其中:

财政拨款

3

其中:

财政拨款

3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2020年更新防汛设施设备,临时安置点经费,制作宣传标示标牌30幅,保障汛期安全度汛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更新防汛设施设备,临时安置点经费,制作宣传标示标牌30幅,保障汛期安全度汛工作顺利开展。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制作宣传标示牌

制作宣传标示标牌30幅

制作宣传标示标牌30幅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确保全乡汛期安全度汛工作顺利开展

确保全乡汛期安全度汛工作顺利开展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

≥90%

≥90%

 

 

 


2021年专项预算网格化环境监管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4

 执行数:

0

 

其中:

财政拨款

4

其中:

财政拨款

0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2020年召开平安创建专题会议7次,制作印制宣传标语专题,发放宣传单、手册、营造平安氛围、保障社会稳定、百姓安居乐业

2020年召开平安创建专题会议7次,制作印制宣传标语专题,发放宣传单、手册、营造平安氛围、保障社会稳定、百姓安居乐业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召开平安创建专题会

召开平安创建专题会议7次

召开平安创建专题会议7次

 

 

可持续影响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

社会稳定、职安次序良好、百姓安居乐业

社会稳定、职安次序良好、百姓安居乐业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

≥90%

≥90%

 

 

 

 

 

 

 

 

 

 

2021年专项预算森林防火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4

 执行数:

4

 

其中:

财政拨款

4

其中:

财政拨款

4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完善森林防火安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和责任倒查制度,对森林防火危险点进行全面排查,明确每个安全责任区域的责任人和联系方式,强化监督检查力度,严格奖惩措施,追究连带责任。通过加大森林防火投入,推动森林防火工作深入开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做好防火措施,防止发生山火。

完善森林防火安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和责任倒查制度,对森林防火危险点进行全面排查,明确每个安全责任区域的责任人和联系方式,强化监督检查力度,严格奖惩措施,追究连带责任。通过加大森林防火投入,推动森林防火工作深入开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做好防火措施,防止发生山火。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完成召开会议,订阅相关报刊杂志,宣传资料和宣传费,购买防火物资

4次

4次

 

成本指标

订阅相关报刊杂志

数量:4.00,单位:次,单价:300.00,金额:1200.00

数量:4.00,单位:次,单价:300.00,金额:1200.00

 

召开森林防火会议

数量:47.00,单位:人,单价:400.00,金额:18800.00

数量:47.00,单位:人,单价:400.00,金额:18800.00

 

购买防火物资

数量:1.00,单位:项,单价:10000.00,金额:10000.00

数量:1.00,单位:项,单价:10000.00,金额:10000.00

 

宣传资料及宣传费

数量:1.00,单位:项,单价:10000.00,金额:10000.00

数量:1.00,单位:项,单价:10000.00,金额:10000.00

 

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5%

 


 

2021年专项预算安全、食品、药品监督检查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3

 执行数:

3

 

其中:

财政拨款

3

其中:

财政拨款

3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召开安全专题会,制作宣传标语、印制宣传资料,加强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监督检查力度,创造良好市场环境,为群众食品、药品等生活必需品的安全提供保障

召开安全专题会,制作宣传标语、印制宣传资料,加强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监督检查力度,创造良好市场环境,为群众食品、药品等生活必需品的安全提供保障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制作宣传资料、标语、手册、订购安全类报刊,各类安全检查、巡查,购买安全应急用品用具,召开各类安全培训、会议

28项

28项

 

时效指标

项目完成时间

2021-12-31

2021-12-31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确保群众生产生活食品药品安全,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确保群众生产生活、食品药品安全,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2021年专项预算纪检监察经费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5

 执行数:

5

 

其中:

财政拨款

5

其中:

财政拨款

5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召开纪检会议,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办理纪检案件等工作,建设纪律严明,作风廉洁的队伍。

召开纪检会议,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办理纪检案件等工作,建设纪律严明,作风廉洁的队伍。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警示教育宣传、纪检案件办理,订购纪检书刊

15项

15项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强化纪检监察,及时发现纠偏惩前毖后,通过常态化监督推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自觉在党的领导下、在党纪国法约束下开展工作。

强化纪检监察,及时发现纠偏惩前毖后,通过常态化监督推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自觉在党的领导下、在党纪国法约束下开展工作。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上级纪检监察部门、群众满意度

≥90%

≥90%

 

 

 

 

2021年专项预算平安创建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2

 执行数:

2

 

其中:

财政拨款

2

其中:

财政拨款

2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通过重要路段、交通要道等地方的小天网实时监控及平安创建宣传,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发生重大刑事、民事案件。

通过重要路段、交通要道等地方的小天网实时监控及平安创建宣传,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发生重大刑事、民事案件。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成本指标

制作法制宣传标语、专栏

数量:6.00,单位:次,单价:600.00,金额:3600.00

数量:6.00,单位:次,单价:600.00,金额:3600.00

 

差旅费

数量:25.00,单位:人次,单价:80.00,金额:2000.00

数量:25.00,单位:人次,单价:80.00,金额:2000.00

 

小天网运行费

数量:4.00,单位:度,单价:3600.00,金额:14400.00

数量:4.00,单位:度,单价:3600.00,金额:14400.00

 

数量指标

制作法制宣传标语、专栏、发放宣传传单、手册,小天网运行费用支出

35.00项

35.00项

 

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社会稳定、职安次序良好、百姓安居乐业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度

≥95%

 

 


2021年专项预算乡村振兴及农村专项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6

 执行数:

6

 

其中:

财政拨款

6

其中:

财政拨款

6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打造枫顺乡藏龙潭、小坝村红叶、龙池村精品民宿等乡村旅游景点,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大力发展蓝莓产业、香菇产业和猕猴桃等枫顺特色农产品,打造枫顺特色品牌。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打造枫顺乡藏龙潭、小坝村红叶、龙池村精品民宿等乡村旅游景点,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大力发展蓝莓产业、香菇产业和猕猴桃等枫顺特色农产品,打造枫顺特色品牌。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乡村振兴、农业、畜牧、林业相关宣传资料及相关工作开展,人畜饮水管道维护及维修、场镇清洁设施更换,农村路灯照明及维修费

14.00项

14.00项

 

时效指标

项目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底前

2021年12月底前

 

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确保全乡农村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农业经济发展

确保全乡农村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农业经济发展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上级、群众满意度

≥90%

 

 


2021年专项预算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执行数:

 

 

其中:

财政拨款

 

其中:

财政拨款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开展“蓝天行动”“碧水行动”和“净土行动”,全面 提升监管履职能力,切实改善全乡环境质量,守住环境安全底线。提高全乡环保意识,保障全乡生态可持续发展。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开展“蓝天行动”“碧水行动”和“净土行动”,全面 提升监管履职能力,切实改善全乡环境质量,守住环境安全底线。提高全乡环保意识,保障全乡生态可持续发展。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成本指标

硫铁矿水质监测

数量:4.00,单位:次,单价:1500.00,金额:6000.00

数量:4.00,单位:次,单价:1500.00,金额:6000.00

 

宣传资料印制、订购环保书刊

数量:1.00,单位:项,单价:5000.00,金额:5000.00

数量:1.00,单位:项,单价:5000.00,金额:5000.00

 

差旅费

数量:8.00,单位:次,单价:1125.00,金额:9000.00

数量:8.00,单位:次,单价:1125.00,金额:9000.00

 

秸秆禁烧宣传与巡查

数量:4.00,单位:度,单价:5000.00,金额:20000.00

数量:4.00,单位:度,单价:5000.00,金额:20000.00

 

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提高全乡群众环保意识、促进全乡生态可持续发展

社会效益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上级、群众满意度

≥95%

 

 


2021年专项预算武装动员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5

 执行数:

5

 

其中:

财政拨款

5

其中:

财政拨款

5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强军目标,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严格执行党管武装的各项制度,完成民兵整租、兵役登记、 年度征兵等各项工作任务,有力促进我乡基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强军目标,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严格执行党管武装的各项制度,完成民兵整租、兵役登记、 年度征兵等各项工作任务,有力促进我乡基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5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兵役征集及宣传,民兵训练及购买装备

4.00项

4.00项

 

时效指标

项目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底前

2021年12月底前

 

成本指标

兵役征集

数量:2.00,单位:次,单价:20000.00,金额:40000.00

兵役征集

 

民兵购买装备

数量:2.00,单位:批,单价:5000.00,金额:10000.00

民兵购买装备

 

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对工作开展的促进作用

营造参军入伍光荣的良好氛围、组织训练民兵确保应急抢险工作保障

社会效益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上级、群众满意度

≥95%

 



2021年专项预算机关服务支出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20

 执行数:

20

 

其中:

财政拨款

20

其中:

财政拨款

20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确保机关正常运转,提高机关服务管理水平。紧紧围绕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坚持为机关服务、为基层服务的思想,做好行政、后勤各项工作,确保机关和基层工作的正常运转,为本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确保机关正常运转,提高机关服务管理水平。紧紧围绕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坚持为机关服务、为基层服务的思想,做好行政、后勤各项工作,确保机关和基层工作的正常运转,为本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机关办公楼设施设备维修,机关办公用品及耗材,机关伙食团运行费用机关办公楼设施设备维修,机关办公用品及耗材,机关伙食团运行费用

3.00项

3.00项

 

时效指标

项目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底前

2021年12月底前

 

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促进工作开展、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满意度

促进工作开展、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满意度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机关干部、群众满意度

95%

95%

 

 

 

 

 

2021年专项预算脱贫攻坚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3

 执行数:

3

 

其中:

财政拨款

3

其中:

财政拨款

3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回头帮、回头看”帮扶、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产业及“五个一”帮扶,农村居住环境得到改善,生态环境持续优良,经济社会的发展有可持续性,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保障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

“回头帮、回头看”帮扶、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产业及“五个一”帮扶,农村居住环境得到改善,生态环境持续优良,经济社会的发展有可持续性,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保障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组织脱贫业务培训,制作宣传标语、展板,印制扶贫资料等

28.00项

28.00项

 

时效指标

项目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底前

2021年12月底前

 

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成效,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杜绝返贫发生,建成江油北部乡村旅游集结地。

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成效,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杜绝返贫发生,建成江油北部乡村旅游集结地。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上级、群众满意度

≥90%

≥90%

 

 

 

 

 

 

2021年专项预算网格化环境监管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4

 执行数:

4

 

其中:

财政拨款

4

其中:

财政拨款

4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以乡政府为责任主体,明确环境监管职能,在全乡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实现对各自环境监管区域和内容的全方位覆盖、无缝隙管理,构建一个覆盖全乡、责任到人、监管到位的环境监管网络,及时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做到环境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达到保障全乡环境安全的目的。

以乡政府为责任主体,明确环境监管职能,在全乡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实现对各自环境监管区域和内容的全方位覆盖、无缝隙管理,构建一个覆盖全乡、责任到人、监管到位的环境监管网络,及时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做到环境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达到保障全乡环境安全的目的。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工作,加强辖区环境违法案件和环境信访的处理;落实属地生态环境监管职责,承担本辖区日常生态环境监管任务。

40.00项

40.00项

 

时效指标

项目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底前

2021年12月底前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促进辖区生态环境工作的开展,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

促进辖区生态环境工作的开展,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

≥95%

≥95%

 

 

 

2021年专项预算乡镇污水管网运行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2

 执行数:

2

 

其中:

财政拨款

2

其中:

财政拨款

2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围绕水污染减排,在基础设施建设基础上,强化高效联动工作机制,强力推进污水管网建设。场镇按照“先截流后分流”原则,补建污水主管网,实施小区雨污分流,道路同步建设污水管网并形成体系。尽快完善场镇污水管网体系,提高污水处理设施减排效益,有效改善乡镇水生态环境。

围绕水污染减排,在基础设施建设基础上,强化高效联动工作机制,强力推进污水管网建设。场镇按照“先截流后分流”原则,补建污水主管网,实施小区雨污分流,道路同步建设污水管网并形成体系。尽快完善场镇污水管网体系,提高污水处理设施减排效益,有效改善乡镇水生态环境。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乡镇污水管网运行维护

1.00项

1.00项

 

时效指标

项目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底前

2021年12月底前

 

成本指标

乡镇污水管网运行维护

数量:1.00,单位:项,单价:20000.00,金额:20000.00

数量:1.00,单位:项,单价:20000.00,金额:20000.00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保障乡镇污水管网正常运行,强化污水治理,保障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

保障乡镇污水管网正常运行,强化污水治理,保障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

≥95%

≥95%

 

 

 

 

 

 

2021年专项预算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专项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6

 执行数:

6

 

其中:

财政拨款

6

其中:

财政拨款

6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城乡环境治理、改善城乡生态环境、促进城乡环境可持续发展,加快农村城市化进程。

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城乡环境治理、改善城乡生态环境、促进城乡环境可持续发展,加快农村城市化进程。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垃圾车运行维护及垃圾清运费,环境卫生整治,制作宣传标语、广告、宣传册

19.00项

19.00项

 

时效指标

项目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底前

2021年12月底前

 

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城乡环境治理、改善城乡生态环境、促进城乡环境可持续发展

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城乡环境治理、改善城乡生态环境、促进城乡环境可持续发展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群众满意度

≥90%

≥90%

 

 

 

 

2021年专项预算信访维稳专项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740001

实施单位

枫顺乡人民政府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6

 执行数:

6

 

其中:

财政拨款

6

其中:

财政拨款

6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维护社会稳定、拓宽与群众联系的渠道,及时有效地预防、控制和消除突发信访事件的危害, 指导和规范各类信访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信访事件的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妥善处理信访事件,确保本乡信访维稳工作的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化解矛盾,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沟通,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维护社会稳定、拓宽与群众联系的渠道,及时有效地预防、控制和消除突发信访事件的危害, 指导和规范各类信访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信访事件的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妥善处理信访事件,确保本乡信访维稳工作的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化解矛盾,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沟通,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制作宣传标语(海报)、订购报刊,召开信访维稳专题会议,"加强对老上访户、缠访户的管控力度 "

37.00项

37.00项

 

时效指标

项目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底前

2021年12月底前

 

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正确引导群众,加强法制教育,社会稳定、和谐

正确引导群众,加强法制教育,社会稳定、和谐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上级、群众满意度

≥90%

≥90%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枫顺2021年度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