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政协2021年单位决算公开

2022-09-21 10:17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1年度

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政协单位决算

目录

公开时间:2022年9月21日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4

一、职能简介......................................4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4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6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6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6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7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7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8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1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1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3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3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13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15

第四部分 附件....................................18

第五部分 附表....................................32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32

二、收入决算表...................................32

三、支出决算表...................................32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32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32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32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32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32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32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32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32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32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32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32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职能简介

市政协的主要职能是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组织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参政议政。

二、机构设置

市政协为一级预算单位,无下属二级预算单位。内设机构9个,包括政协江油市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室、提案委、经济委、农业和农村委、教科卫体委、法制群团联谊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及委员工作委。

三、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一年来,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江油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守初心、忠实履职、砥砺奋进,为助推江油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把牢履职方向。牢牢把握政协是政治组织的定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彰显履职作为。始终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坚决落实市委部署,彰显政协担当作为;三是聚焦协商主责,提升履职质效。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责定位,有序开展各类协商和调研视察,为江油创建全国百强县谋前瞻之计、建睿智真言、献务实良策,提升履职质效;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展示良好形象。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切实抓好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两支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计1078.73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入总计增加了188.47万元,增长21.17%;支出总计增加191.47万元,增长21.58%。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及项目支出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1078.7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056.46万元,占97.94%;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2.27万元,占2.06%。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1078.7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06.78万元,占74.79%;项目支出271.95万元,占25.21%。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078.73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收入总计增加了188.47万元,增长21.17%;支出总计增加191.47万元,增长21.58%。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及项目支出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56.4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7.94%。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169.20万元,增长19.07%。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及项目支出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56.4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895.61万元,占84.77%;教育(类)支出4.06万元,占0.3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06.27万元,占10.07%;卫生健康(类)支出18.46万元,占1.75%;住房保障(类)支出32.06万元,占3.03%。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056.46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协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621.03万元,完成预算100%。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协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108.47万元,完成预算100%。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协事务(款)政协会议(项):支出决算为124.98万元,完成预算100%。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协事务(款)委员视察(项):支出决算为38.5万元,完成预算100%。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协事务(款)其他政协事务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63万元,完成预算100%。

2.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4.06万元,完成预算100%。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 支出决算为61.32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44.95万元,完成预算100%。

4.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8.46万元,完成预算100%。

5.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32.06万元,完成预算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784.51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690.0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生活补助、奖励金等。

日常公用经费94.4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7.94万元,完成预算88.91%,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市政府相关规定的要求,严格控制和降低政务成本,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7.94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1.无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与2020年持平。

2.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与2020年持平。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截至2021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7.94万元,完成预算88.9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0.54万元,下降6.37%。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市政府相关规定的要求,严格控制和降低政务成本,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7.94万元,主要用于执行接待考察调研、外来投资企业家及招商引资等公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51批次,57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7.94万元,具体内容包括:接待外地政协人员、外来投资企业家和北京、成都、重庆等地乡友等。

2021年度未发生外事接待支出。

2021年度未发生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2.27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单位未发生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市政协机关运行经费支出94.43万元,比2020年减少4.08万元,下降4.15%。主要原因是单位积极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度本单位未发生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市政协无公务用车,无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无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单位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党建经费等14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14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14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14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2021年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见附件。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3.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协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市政协基本支出。

5.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协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市政协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6.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协事务(款)政协会议(项):指市政协召开政治协商会议等专门会议的支出。

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协事务(款)委员视察(项):指市政协委员开展各类视察的支出。

8.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协事务(款)其他政协事务支出(项):指市政协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政协事务支出。

9.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指市政协安排的用于培训的支出。

1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  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市政协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1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市政协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12.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市政协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支出。

13.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由单位缴纳的在职职工的长期住房储金。

14.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5.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6.“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7.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政协江油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江油市政协机关是行政单位,内设机构9个,包括政协江油市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室、提案委、经济委、农业和农村委、教科卫体委、法制群团联谊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及委员工作委。

(二)机构职能

市政协主要职能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

(三)人员概况

市政协机关共有编制29名,实有在编在职人员35人。其中:行政32人,工勤3人。临聘人员1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1年度,市政协机关收入1078.7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78.73万元。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根据我单位工作实际,2021年度支出1078.73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市政协机关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市政协事业发展相关工作,其中包括财政预算拨款1078.73万元。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情况

1-1-1.编制完整: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支出全部纳入单位综合预算管理。

1-1-2.目标制定:自评得分:5.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单位绩效目标要素完整,指标细化量化。

1-1-3.编制准确:自评得分:3.81;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全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调剂金额99.45万元,年初部门预算项目支出金额172.5万元,(1-99.45/172.5)*9=3.81

1-1-4.支出规范:自评得分:5.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严格按规定执行。

1-1-5.支出控制: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日常公用经费及项目支出年初预算数共266.93万元,决算数为366.38万元,偏差度在20%—40%之间。

1-1-6.动态调整:自评得分:9.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单位预算额度收回额未0.

1-1-7.预算完成:自评得分:10.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单位预算项目支出在12月预算执行进度达到100%。

1-1-8.目标完成:自评得分:4.91;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1-9月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达到预期值的项目个数为9,全年项目总数为11个,9/11*6=4.91。

1-1-9.违规记录: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不存在违纪违规问题。"

(二)综合管理情况

2-1-1.政策执行: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无非税收入。

2-1-2.及时更新: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无非税收入。

2-1-3.收入解缴: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无非税收入。

2-1-3.预算管理: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未发生政府采购。

2-1-4.采购实施: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未发生政府采购。

2-1-5.配置使用管理:自评得分:6.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固定资产准确入账,并进行动态管理。

2-1-6.收益核算: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未发生固定资产处理、出租出借及对外投资情况。

2-1-7.制度建设:自评得分:1.5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建立健全部分内控制度。

2-1-8.制度执行:自评得分:1.5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建立相关机制。

2-1-9.预算编制执行: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单位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年初部门预算编制较上年实现“零增长”。"

(三)绩效结果应用情况

3-1-1.预算公开: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要求进行公开。

3-1-2.决算公开: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要求进行公开。

3-1-2.结果整改: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无需整改问题。

3-1-3.应用反馈: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无需整改问题。"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综合以上各项指标,市政协机关切实落实了预算绩效管理主体责任,将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作为加强预算管理、提高服务效能的重要手段,内部控制制度健全规范,保证了机构正常运转和完成特定任务目标的经费需要,财政资金发挥的社会效益明显。2021年的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总得分为85.72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单位将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严格控制各项经费的开支,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率。

(三)改进建议

政协江油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12日


附件2

政协江油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度财政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绩效目标情况。

江油市政协2021年共有14个项目,其中: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项目经费预算108.47万元,涉及项目9个,包括:党建经费、招商引资专项经费、在外人才联络专项经费、政协委员学习宣传考察经费、乡友联络委员会工作经费、文史资料收集整理专项经费、诗仙书画院活动经费、组织召开省绵阳市政协专项工作会议经费、赴陕西延川干部学院开展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经费;政协会议支出项目经费预算124.98万元,涉及项目4个,包括:政协全会经费、增拨市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经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经费、“迎新年茶话会、中秋茶话会及外来投资企业家座谈会经费”;委员视察支出项目经费预算38.5万元,涉及项目1个,调研专项经费。

(二)资金安排情况。

2021年度市政协机关项目经费共安排271.95万元,其中:

1、党建经费:预算资金安排3万元。

2、招商引资专项经费:预算资金安排10万元。

3、在外人才联络专项经费:预算资金安排6万元。

4、政协委员学习宣传考察经费:预算资金安排20万元。

5、乡友联络委员会工作经费:预算资金安排32万元。

6、文史资料收集整理专项经费:预算资金安排5万元。

7、诗仙书画院活动经费:预算资金安排5万元。

8、组织召开省、绵阳市政协专项工作会议经费:预算资金安排10万元。

9、赴陕西延川干部学院开展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经费:预算资金安排17.47万元。

10、政协全会经费:预算资金安排30万元。

11、增拨市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经费:预算资金安排9.98万元。

12、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经费:预算资金安排72万元。

13、迎新年茶话会、中秋茶话会及外来投资企业家座谈会经费:预算资金安排13万元。

14、调研专项经费:预算资金安排38.5万元。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1、党建经费:预算资金安排3万元,截至12月底预算资金到位3万元,项目支出3万元,支出实现率100%。

绩效目标:用于保障和促进机关切实履行职责,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

存在问题:预算实际执行进度较慢。

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费用测算,合理控制资金支付进度。

2、招商引资专项经费:预算资金安排10万元,截至12月底预算资金到位10万元,项目支出10万元,支出实现率100%。

绩效目标:通过项目实施,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推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助力江油工业强市建设工作。

存在的问题:预算实际执行进度较慢。

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费用测算,合理控制资金支付进度。

3、在外人才联络专项经费:预算资金安排6万元,截至12月底预算资金到位6万元,项目支出6万元,支出实现率100%。

绩效目标:用于走访、接待在外人才,收集助推江油发展的相关信息,吸引相关人才回乡创业,为江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助推江油工业强市建设。

存在的问题:预算实际执行进度过快。

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费用测算,合理控制资金支付进度。

4、政协委员学习宣传考察经费:预算资金安排20万元,截至12月底预算资金到位20万元,项目支出20万元,支出实现率100%。

绩效目标:用于开展委员学习培训和考察,提升政协委员业务水平,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在江油发展中持续发挥作用。

存在的问题:预算实际执行进度过快;预算资金拨付较慢。

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费用测算,协调财政部门及时调拨预算资金,合理控制项目执行进度。

5、乡友联络委员会工作经费:预算资金安排32万元,截至12月底预算资金到位32万元,项目支出32万元,支出实现率100%。

绩效目标:用于转拨北京、成都、重庆、上海等地在外人才联络分会工作经费。

存在的问题:预算资金拨付较慢。

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费用测算,协调财政部门及时安排预算资金,合理控制资金支付进度。

6、文史资料收集整理专项经费:预算资金安排5万元,截至12月底预算资金到位5万元,项目支出5万元,支出实现率100%。

绩效目标:用于收集整理文史资料,编辑出版相关书籍,向社会各界宣传展示政协工作。

存在的问题:预算实际执行进度过快;预算资金拨付较慢。

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费用测算,协调财政部门及时安排预算资金,合理控制资金支付进度。

7、诗仙书画院活动经费:预算资金安排5万元,截至12月底预算资金到位5万元,项目支出5万元,支出实现率100%。

绩效目标:用于组织联系市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工商联成员及各界人士中的诗联书画及摄影家开展采风、诗联、书画、摄影等活动,对外宣传、丰富、展示李白文化,促进与友好政协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

存在的问题:预算实际执行进度过快。

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费用测算,合理控制资金支付进度。

8、组织召开省、绵阳市政协专项工作会议经费:预算资金安排10万元,截至12月底预算资金到位10万元,项目支出10万元,支出实现率100%。

绩效目标:通过项目实施,组织承办好相关政协会议,扩大政协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促进江油政协工作有效开展,为江油名片注入政协力量。

存在的问题:预算实际执行进度较慢。

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费用测算,合理控制资金支付进度。

9、赴陕西延川干部学院开展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经费:预算资金安排17.47万元,截至12月底预算资金到位17.47万元,项目支出17.47万元,支出实现率100%。

绩效目标: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开展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着力提升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存在问题:预算实际执行进度过快;预算资金拨付较慢。

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费用测算,协调财政部门及时调拨预算资金,合理控制资金支付进度。

10、政协全会经费:预算资金安排30万元,截至12月底预算资金到位30万元,项目支出30万元,支出实现率100%。

绩效目标:用于组织召开政协十三届六次全会,让全市政协委员知晓市委决策和市政府工作任务,积极参与民主监督。

存在的问题:预算实际执行进度过快;预算资金拨付较慢。

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费用测算,协调财政部门及时调拨预算资金,合理控制资金支付进度。

11、增拨市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经费:预算资金安排9.98万元,截至12月底预算资金到位9.98万元,项目支出9.98万元,支出实现率100%。

绩效目标:补充政协全会经费不足,用于组织召开政协十三届六次全会,让全市政协委员知晓市委决策和市政府工作任务,积极参与民主监督。

存在的问题:预算实际执行进度过快;预算资金拨付较慢。

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费用测算,协调财政部门及时调拨预算资金,合理控制资金支付进度。

12、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经费:预算资金安排72万元,截至12月底预算资金到位72万元,项目支出72万元,支出实现率100%。

绩效目标:用于组织召开政协十四届一次全会,让全市政协委员知晓市委决策和市政府工作任务,积极参与民主监督。

存在的问题:预算实际执行进度过快;预算资金拨付较慢。

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费用测算,协调财政部门及时调拨预算资金,合理控制资金支付进度。

13、迎新年茶话会、中秋茶话会及外来投资企业家座谈会经费:预算资金安排13万元,截至12月底预算资金到位13万元,项目支出13万元,支出实现率100%。

绩效目标:通过项目实施,组织召开迎新年茶话会、中秋茶话会及外来投资企业家座谈会,对外宣传江油,提高外来企业家对江油投资环境的认识和了解,为推动江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存在的问题:预算实际执行进度较慢。

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费用测算,合理控制资金支付进度。

14、调研专项经费:预算资金安排38.5万元,截至12月底预算资金到位38.5万元,项目支出38.5万元,支出实现率100%。

绩效目标:通过项目实施,组织政协委员按照市委、政协工作安排进行调研视察工作,开展民主监督,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为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建言献策。

存在问题:预算实际执行进度较慢。

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费用测算,合理控制资金支付进度。

三、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通过本单位2021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开展,即发现了客观存在的问题,又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措施,有利于提升资金支出的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有利于进一步强化项目实施单位的主体责任,有利于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


附:1.党建经费

2.招商引资专项经费

3.在外人才联络专项经费

4.政协委员学习宣传考察经费

5.乡友联络委员会工作经费

6.文史资料收集整理专项经费

7.诗仙书画院活动经费

8.组织召开省、绵阳市政协专项工作会议经费考察专项经费

9.赴陕西延川干部学院开展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经费

10.政协全会经费

11.增拨市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经费

12.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经费

13.迎新年茶话会、中秋茶话会及外来投资企业家座谈会经费

14.调研专项经费

政协江油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20日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江油市政协机关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