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司法局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的说明

2016-10-12 13:55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5年我局未发生出国(境)费用,与2014年决算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

  2015年我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机关推进厉行节约原则,有效降低了公务接待费用。公务接待费5.34万元,较2014年决算数下降29.7%,接待30批次、接待380人数,具体开支内容包括具体开支内容包括接待省、市对我市“六五”普法工作的检查、接待省、市、县等单位来我市学习依法治市和法制建设经验和工作调研、接待省厅组织片区矫正工作平台建设经验交流等、接待市县等部门的业务交流和工作检查。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5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4.79万元,较2014年决算数下降了18.47%。具体开支内容包括: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14.79万元,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我局去年车辆进行了大修,今年车辆维护费用减少,同时加强了车辆的管理,有效地降低了车辆运行的维护费用。

  截止2015年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5辆,全部为执勤执法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