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专项)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2-08-30 11:18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区域(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转移支付(项目)名称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专项资金
中央主管部门 财政部       教育部
地方主管部门 江油市财政局  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 资金使用单位 江油市教育发展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预算执行率(B/A)
年度资金总额: 44.25 44.25 44.25 100%
 其中:中央补助 44.25 44.25 44.25 100%
       地方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该项目聚焦教师队伍和教育质量“双高发展”目标,实施“选-培-评-用”四步骤,推行“线上理论研修与线下教学实践协同”+“主题式区域培训与校本研修结合”的两混合,初步构建起立足江油教育教学实际,积极响应强师计划的县域自主选学“一标四步两混合”的研训模式 项目组织了20位学科专家,遴选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共五个学科250位教师,分5个班开展“混合”培训。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小学教师 100名 100名
初中教师 150名 150名
质量指标 培训总体参加率 100% 100%
培训总体合格率 100% 100%
培训团队提升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培训项目全面完成 2022年6月 2022年5月
中央资金划拨到培训单位 2021年 2021年12月
……
社会效益
指标
参培教师教学能力 提升 提升
示范引领区域教师培训 扩大 扩大
推动管理科学化规范划 改善 改善
生态效益
指标
政策知晓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建立区域性教师培训协同发展机制 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
形成校本研修良性运行机制 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
建立教师培训专家团队 逐步提高 逐步提高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参培教师满意率 95% 95%
送培单位(校园)校长满意率 95% 95%
……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中央巡视、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财政资金、地方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地方各级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地方各级主管部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5.资金使用单位按项目填报,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汇总时按区域绩效目标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