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油市红十字会2015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2015-04-03 11:58信息来源: 红十字会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关于江油市红十字会2015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一、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和主要职责

  江油市红十字会是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副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道主义救助工作。内设1个股室,无二级单位。

  (二)人员情况

  江油市红十字会共有编制4名,实有在职人员4人。其中:行政编制1名,实有1人;参公行政编制3名,实有3人;另临聘工勤1名。

  二、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

  2015年江油市红十字会财政拨款收入53.41万元。

  2015年江油市红十字会财政拨款支出53.41万元,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红十字会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支出27.75万元,基本公用支出5.66万元。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红十字会机关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 教育支出 0.26万元,主要用于:职工培训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9.70万元,主要用于:红十字会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及开展业务工作,机关开展业务工作以及临时聘请驾驶员和备灾、查灾、赈灾物资的运输、发放、保管,对捐赠资金审计等。

  (三)医疗卫生支出1.37万元,主要用于:购买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大额医疗保险、生育险及工伤险。

  (四)住房保障支出2.08万元,主要用于:购买职工住房公积金。

  三、“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4.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3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与2014年预算持平,均为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会无出国(境)安排。

  (二)、2015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执行公务、江油市感恩河南基金项目的管理、与其他红十字会交流、向上级部门汇报工作等公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

  (三)、2015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万元,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
附件:

预算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