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说明

2022-09-27 10:38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现将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年度部门决算说明及相关附表予以公开。

 

 

 

 

2021年度

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部门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附件

第五部分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市工信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省委、绵阳市委、江油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1.贯彻实施国家、省、绵阳市有关工业经济、信息化、军民融合和无线电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全市有关工业经济、信息化、军民融合和无线电管理的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

2.拟订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重大政策,参与拟订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拟订并组织实施工业(不含能源,下同)、军民融合、通信业和信息化相关行业的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实施工业强市战略。

3.统筹推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组织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军民融合发展、工业化与城镇化联动;承担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推进工作;负责推进工业结构调整;协调国家、省、绵阳市交办的重点军品科研、生产任务。

4.负责全市产业集中区建设发展的指导和服务工作,承办工业信息化系统科技城建设相关工作,拟订并组织实施产业集中区、产业集群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指导产业集中区合理布局,推进产业集中区建设发展。

5.负责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建立工业经济运行预警机制,拟订经济运行目标、政策并组织实施,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负责电力、煤炭、成品油、天然气等重要物资综合调控、紧急调度和交通运输协调工作,承办年度工业经济目标责任考核。负责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应急管理和国防动员有关工作。

6.负责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推进工作,组织拟订并实施企业技术改造投资规划和政策,组织工业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国家、省、绵阳市有关专项计划并监督实施。

7.负责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拟订鼓励企业技术创新的政策措施,指导企业技术创新、技术引进和研制,编制下达全市企业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并组织实施。会同有关部门组织企业技术中心的申报、认定和建设管理工作。负责重大装备国产化和重大技术装备研制,组织申报重大技术装备新研制项目并监督实施。

8.负责电力行业(不含水电)管理和监督,负责工业信息化领域的节能降耗、清洁生产和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工作。负责淘汰落后产能和化解过剩产能。协调推进工业化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组织实施相关重大示范项目和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的推广应用。

9.负责推进工业企业信用制度建设,指导工业企业多渠道融资,参与工业企业上市培育工作;负责拟订全市工业企业发展资金等财政专项资金使用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企业技术改造、技术创新、生产运行等涉及财政、信贷、税收、保险等方面问题的协调。负责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和融资体系建设;负责有关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资金、基金管理工作。

10.负责工业企业治乱减负工作,指导工业、通信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负责全市工业信息化领域人才工作,指导工业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负责全市工业信息化领域大企业大集团和龙头骨干企业培育工作,负责推进中小企业发展;负责中小微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推进工作。

11.负责对全市工业实施行业管理,拟订并组织实施行业相关政策措施。拟订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指导工业企业加强质量标准化管理、市场开拓和产品促销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工业、通信、信息化和无线电领域的社会中介组织发展。

12.统筹规划和协调全市公用通信网、互联网、专用通信网的建设,负责全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协调和管理工作,承担全市软件产业发展工作,协调通信与信息服务市场工作。

13.协助上级无线电管理机构做好全市无线电电磁环境保护工作,协调配合相关部门无线电监测、检测和干扰查处,依法监督管理无线电台(站),协调军地间和市际间无线电管理相关事宜,维护空中电波秩序,依法组织实施无线电管制。

14.会同有关部门提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对外开放和利用外资的政策建议,参与区域经济合作和承接产业转移工作。指导工业和信息化企业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国际化经营、境外投资及兼并重组。

15.负责全市盐业行业管理、指导和协调及食盐专营管理职责,拟订产业政策并组织实施;维护专营秩序;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省、绵阳市有关盐业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负责制定和组织实施食盐供应应急预案,加强食盐储备监督管理;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做好碘缺乏病防治监测与宣传工作;配合物价管理部门做好食盐零售价格市场监测和特殊情况下的价格干预工作,保持食盐价格基本稳定;承办市政府交办的有关全市食盐行业管理、食盐专营管理的其他事项。

16.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生态环境保护和服务便民化工作。

17.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今年以来,全市工业经济保持稳定发展。规上工业总产值首次跃上600亿元(达到618.8亿元)新台阶,保持绵阳“第一”;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预计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3%,比上年(3%)提高7.3个百分点。工业投资完成66.4亿元,增长46.5%,超目标任务34.5个百分点,为近三年最高增速。技改投资完成34.4亿元,增长23.4%。新增规上工业企业10户,达到221户。培育军民融合企业3户。

二、构设置

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属二级单位4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其他事业单位3个。

纳入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1.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

2.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3.江油市节能技术推广中心

4.江油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3287.21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1186.66万元,增长56.5%。主要变动原因是2021年度上级项目资金拨付我局。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3176.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151.15万元,99.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5.55万元,占0.8%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2140.4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19.05万元,占57%;项目支出921.36万元,占43%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3287.21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1186.66万元,增长56.5%。主要变动原因是2021年度上级项目资金拨付我局。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114.8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8.8%。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468.5万元,增长28.5%。主要变动原因是2021年度上级项目资金拨付我局。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114.8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教育支出(类)支出4.92万元,占0.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423.33万元,占20%卫生健康支出24.39万元,占1.2%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类等支出(类)支出1183.05万元,55.9%金融支出(类)支出440.87万元20.8%住房保障支出(类)支出38.28万元,占1.8%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2114.86万元完成预67.1%。其中:

1.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资源勘探开发(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4.26万元,完成预算100%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资源勘探开发(款)其他资源勘探业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0万元,完成预算100%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制造业(款)其他制造业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55.58万元,完成预算18.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项目资金结转下年使用。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340.83万元,完成预算100%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84.39万元,完成预算100%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事业运行(项):支出决算为234.98万元,完成预算100%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其他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43.01万元,完成预算183.4%,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包含上年结转资金。

2.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支出决算为4.92万元,完成预算100%

3.金融支出(类)金融发展支出(款)其他金融支出(项):支出决算为440.87万元,完成预算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包含上年结转资金。

4.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2.81万元,完成预算100%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1.58万元,完成预算100%

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支出决算为270.99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支出决算为99.15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53.19万元,完成预算100%

6.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2.68万元,完成预算100%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0.37万元,完成预算100%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193.5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079.0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114.4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2.53万元,完成预算31.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我局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市府相关规定要求,厉行节约,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公务接待费支出决2.53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

1.无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2.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其中: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截至202112月底,单位无公务用车。

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2.53万元,完成预算31.6%。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与2020年持平。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2.53万元,主要用于省、市业务主管部门项目验收、工作检查、调研;以及其他日常公务接待工作等,国内公务接待50批次,467人次,共计支出2.53万元,具体内容包括:上级经济和信息化部门对工业技改工作调研,工业运行情况调研,工业经济大调研,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考察,信息化工作调研,中、高考无线电督查及监测等。以及相关兄弟县市来我市学习考察接待支出。

无外事接待支出。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5.55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工信局机关运行经费支114.43万元,比2020年增加4.34万元,增长3.9%。主要原因是……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工信局政府采购支出总额47万元,其中:无政府采购货物支出、无政府采购工程支出、政府采购服务支出47万元。主要用于江油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未授予中小企业。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工信局无公务用车,无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无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党建经费、军民融合办公室专项经费等11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11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12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12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同时,本部门对2021年部门整体开展绩效自评,《2021年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第四部分)。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财政拨款收入”的以外收入。主要是存款利息收入(收入类型)等。

3.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4.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5.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信访事务(项):指信访维稳资金。

6.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知识产权事务(款)专利试点和产业化推进(项):指企业知识产权方面的专项支出。

7.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指职工教育培训支出。

8.科学技术支出(类)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原科技局在职职工人员经费、日常公用支出。

9. 科学技术支出(类)其他科学技术支出(款)其他科学技术支出(项):指用于科技方面的其他类专项资金支出。

1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局机关离休人员离休费、离休人员公用活动费、慰问金等离休经费支出。

11.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指下属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公用经费和慰问金。

12.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3.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局机关在职职工医疗保险支出。

14.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局下属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医疗保险支出。

15.城乡社区(类)其他城乡社区支出(款)其他城乡社区支出(项):指财政预算下达用于工业方面的专项资金(如:推动川矿集团改制遗留问题职工住宅土地分户登记工作所需经费,小型微型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四川特钢产业联盟工作经费等)

16.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制造业(款)其他制造业支出(项):指上年结转的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

17.其他支出(类)其他支出(款)其他支出(项):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主要指市财政下达的省级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补助资金

18.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19.“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于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差费,国外城市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及燃油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20.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水电费、电话费、办公用物管费等费用。


四部分 附件

附件

2021年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概况

(一)机构组成。

根据江油市委办公室、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江委办〔201948号)精神,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下简称:市工信局),下属3个全额拨款事业机构,即市工信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办公室、市节能技术推广中心、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中共江油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军民融合办)设在市工信局,接受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简称市委军民融合委)的领导,承担市委军民融合委的日常工作。

(二)机构职能。

市工信局系市政府职能部门(工作部门)。履行市人民政府赋予的工业运行管理、中小微企业发展、信息化建设等多项职能。主要包括:负责统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负责监测、分析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负责全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推进及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工作;负责电力行业管理和监督;负责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节能降耗、清洁生产和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工作;负责推进工业企业信用制度建设;负责全市工业系统(不含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负责全市信息化推进及组织协调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三)人员概况。

1.在职人员

工信局行政编制26名(其中行政工勤编制2名),事业编制25,共计54名。2021年末实有人数47人。其中:局机关行政24人(含工勤2人);事业23人。

2.离退休人员

2021年末离休人员3人。退休人员103人(纳入社保的机保统筹支付养老金)。另外:代管国有关闭企业1人,代管钛厂、川矿等单位离休人员5人(财政负担生活补贴)。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1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总额为3287.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261.6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5.55万元。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1年本部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额2041.4万元。其中按功能分类:教育支出4.9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23.34万元、卫生健康支出24.38万元、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1183.06万元、城乡社区支出25.55万元、金融支出440.87万元、住房保障支38.28万元;按支出性质分类:基本支1219.05万元、项目支出921.35万元;按经济分类:工资福利支出661.07万元、商品服务支出226.6万元、个人及家庭补助支出445.77万元、对企业补806.96万元。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1-1-1.绩效目标制定情况:我局绩效目标编制要素齐全、所有指标均细化、量化。

1-1-2.预算编制准确性:我局预算编制均科学准确,全年预算额度未调整。

1-2-1.预算支出规范性:我局严格贯彻落实预算执行管理规定,不存在违规发放工资、奖金、津补贴现象。

1-2-2.预算支出控制数:我局日常公用经费、部门预算项目支出中的“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物业管理费”等科目年初预算与决算的偏差程均在10%以内。

1-2-3.预算动态调整数:我局2021年度部门预算调剂额为0,但年末存在财政应返还额度。

1-3-1.预算执行进度:我局按财政预算下达时间合理安排支出。

1-3-2.预算完成情况:我局所有已下达审核的预算项目支出均在12月预算执行进度达到100%

1-3-3.预算目标完成情况:我局所有项目实际完成情况与预期绩效无偏离。

1-3-4.预算违规记录:我局在预算管理、财务收支等方面不存在违纪违规问题。

(二)综合管理情况

2-1-1.政策执行情况:我局无未按规定的非税收入项目及标准执收非税收入,无违反规定缓减免非税收入。

2-1-2.收入解缴情况:我局所有应缴非税收入均在5个工作日解缴财政专户,截止1231日已将应缴非税收入全额解缴财政专户。

2-1-3.预算管理情况:我局将应纳入政府采购的事项,均在年初部门预算中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年度中未发生无预算、超预算采购情况。

2-1-4.系统管理情况:我局所属单位国有资产均纳入系统管理并将资产变动情况及时录入系统。

2-1-5.内控制度建设情况:我局内控制度涵盖“预算业务”“收支业务”“政府采购业务”“资产管理”“建设项目”“合同”等等主要经济业务领域,但存在更新完善内控制度不够及时。

2-1-6.内控制度执行情况:我局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年初部门预算编制较上年实现“零增长”,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数未突破年初预算数。

(三)绩效结果应用情况

3-1-1.信息公开情况:我局按要求将相关绩效信息随同部门决算公开。

3-1-2.绩效结果整改情况:在绩效目标审查、绩效监控及中期评估和部门整体支出、项目政策重点绩效评价中未提出问题。

3-1-3.绩效应用情况:我局在规定时间内向财政部门反馈运用绩效结果报告并无问题反馈。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2021年我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自查自评结果良好,全年基本支出保证了部门的正常运行和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项目支出保障了重点工作的开展,达到预期绩效目标。按照部门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自评打分,得出自评得分98分。

(二)存在问题。

一是绩效目标设定有待更科学更合理;二是绩效目标动态监控有待加强。

(三)改进建议。

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进一步科学设定绩效目标,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一是高度重视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科学设定绩效目标,二是对重点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加强监管,确保达到预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附件

2022专项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绩效目标情况。

1、代管钛厂、川矿集团离休干部公用活动及离退休人员管理专项经费

绩效目标:我局代管钛厂、川矿集团等单位企业离休干部10人,其活动经费、特需费、书报费、福利费等公用活动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及6个退休支部管理,按政策发放支部书记、委员工作补助。离退休人员管理相关经费。

制砂行业综合整治专项经费

绩效目标:对全市制砂行业环境进行整治,保护江油良好环境。

3、市委工业强市领导小组专项经费

绩效目标:落实“工业大会战”若干政策及部署,推进江油工业健康快速发展。

4、党建经费

绩效目标:做好培训教育党员干部,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慰问贫困党员,党报党刊订阅等。

5、江油市烟草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经费

绩效目标:江油烟草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我局,提高地产卷烟知名度,调动卷烟营销人员工作积极性,促进烟草事业发展。

6、工业领域环保督查经费

绩效目标:江油市依法整顿金属矿非金属矿及加工行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江油市制砂企业整顿办公室、江油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办公室设工信局。按照市政府安排,碳酸钙企业整治、制砂企业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包括砖瓦行业整治、燃煤锅炉淘汰、散乱污企业整治等)。

7、工业企业改制专项经费

绩效目标:(1)继续实施攀长钢二分厂资产移交及遗留问题处置相关工作;(2)继续推进长山实业、长特一厂服务公司等厂办大集体改制工作。

8、工业项目推动专项经费

绩效目标:落实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到工业集中区乡镇及重点项目实地调研,争取上级项目。

军民融合办公室专项经费

绩效目标:根据江委办字〔202028 号设立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对22户军融企业项目申报进行调研、上报、核查、验收,对国防科技单位周边环境安全控制。

102020年规上工业企业及归下样本企业运行监测人员补助资金

绩效目标:对2020年工业企业统计人员进行补助。

11、蜀玉实业公司企业发展资金

绩效目标:对蜀玉实业公司进行税收补助。

12、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补助资金

绩效目标:为江油市中小企业提供助力,帮助其顺利度过疫情难关。

(二)资金安排情况。

2021年预算共计安排1956.6万元,其中代管钛厂、川矿集团离休干部公用活动及离退休人员管理专项经费10万元;工业项目推动专项经费19.9万元;市委工业强市领导小组专项经费18.5万元;党建经费5万元;江油市烟草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经费5万元;军民融合办公室专项经费5万元;工业企业改制专项经费13万元;工业领域环保督查专项经费8万元;制砂行业综合整治专项经费20万元;2020年规上工业企业及归下样本企业运行监测人员补助资金48.62万元;蜀玉实业公司发展资金206.9万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补助资金555.4万元,其中上年财政应返还110.5万元;2021年规上工业企业及规下样本企业运行监测人员补助资金51.3万元;2021年市级先进制造业发展(项目类)资金609万元;2021年市级先进制造业发展(政策兑现类)资金280万元;2021年第一批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创新主体培育工作(研发投入新增奖励)资金202万元;2021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0.48万元。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分析。

代管钛厂、川矿集团离休干部公用活动及离退休人员管理专项经费实际支出10万元,执行率100%;工业项目推动专项经费实际支出19.9万元,执行率100%;市委工业强市领导小组专项经费实际支出18.5万元,执行率100%;党建经费实际支出5万元,执行率100%;江油市烟草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经费实际支出5万元,执行率100%;军民融合办公室专项经费实际支出5万元,执行率100%;工业企业改制专项经费实际支出13万元,执行率100%;工业领域环保督查专项经费实际支出8万元,执行率100%;制砂行业综合整治专项经费实际支出20万元,执行率100%2020年规上工业企业及归下样本企业运行监测人员补助资金实际支出48.62万元,执行率100%;蜀玉实业公司发展资金实际支出206.9万元,执行率100%;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补助资金实际支出555.4万元,执行率100%2021年规上工业企业及规下样本企业运行监测人员补助资金未支付,执行率0%2021年市级先进制造业发展(项目类)资金未支付,执行率0%2021年市级先进制造业发展(政策兑现类)资金未支付,执行率0%2021年第一批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创新主体培育工作(研发投入新增奖励)资金未支付,执行率0%2021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未支付,执行率0%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所有项目均按照年初绩效目标推进完成。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项目阶段性完成的数量、时效、成本等情况较好的有代管钛厂、川矿集团离休干部公用活动及离退休人员管理专项经费、工业项目推动专项经费、市委工业强市领导小组专项经费、党建经费、江油市烟草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经费、军民融合办公室专项经费、工业企业改制专项经费、工业领域环保督查专项经费、制砂行业综合整治专项经费、2020年规上工业企业及归下样本企业运行监测人员补助资金、蜀玉实业公司发展资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补助资金。

2完成情况较差的有2021年规上工业企业及规下样本企业运行监测人员补助资金、2021年市级先进制造业发展(项目类)资金、2021年市级先进制造业发展(政策兑现类)资金、2021年第一批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创新主体培育工作(研发投入新增奖励)资金、2021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

(四)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绩效效益基本按照预期目标完成。

三、直达资金项目基本情况及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2021年度我局无相应直达资金预算。

四、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项目绩效偏离的主要原因部分资金财政要求按进度支付。项目结转资金计划在2022年按进度及时支付。

五、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无。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补助资金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补助资金

项目主管部门

 

资金使用单位

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55.4

555.4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555.4

555.4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为江油市中小企业提供助力,帮助其顺利度过疫情难关。

为江油市中小企业提供助力,帮助其顺利度过疫情难关。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中小企业补助

1

1

 

时效指标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成本指标

中小企业补助

5553990

5553990

 




社会效益指标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扶持中小企业渡过困境,继续助力江油发展

扶持中小企业渡过困境,继续助力江油发展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企业满意度

达到95%以上

达到95%以上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蜀玉实业公司企业发展资金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蜀玉实业公司企业发展资金

项目主管部门

 

资金使用单位

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06.9

206.9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206.9

206.9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对蜀玉实业公司进行税收补助。

对蜀玉实业公司进行税收补助。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税收补助

1

400人次

 

时效指标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成本指标

税收补助

2069649.99

2069649.99

 




可持续影响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鼓励企业发展,增强当地税收

鼓励企业发展,增强当地税收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企业满意度

100%

100%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代管钛厂、川矿集团离休干部公用活动及离退休人员管理专项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代管钛厂、川矿集团离休干部公用活动及离退休人员管理专项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资金使用单位

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0

10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0

10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我局代管钛厂、川矿集团等单位企业离休干部10人,其活动经费、特需费、书报费、福利费等公用活动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及6个退休支部管理,按政策发放支部书记、委员工作补助。离退休人员管理相关经费。

我局代管钛厂、川矿集团等单位企业离休干部10人,其活动经费、特需费、书报费、福利费等公用活动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及6个退休支部管理,按政策发放支部书记、委员工作补助。离退休人员管理相关经费。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代管离休人员体检、慰问等福利待遇

4

4

 

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按政策发放工作补贴

5

5

 

离休干部公用活动

8

8

 

时效指标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成本指标

代管离休人员体检、慰问等福利待遇

5000

36000

 

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按政策发放工作补贴

5000

40000

 

离休干部公用活动

10000

24000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兑现好代管离休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必要活动以及离退休干部工作机构开展工作.

兑现好代管离休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必要活动以及离退休干部工作机构开展工作.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离退休干部满意度

达到98%以上

达到98%以上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制砂行业综合整治专项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制砂行业综合整治专项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资金使用单位

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0

20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20

20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全市制砂行业环境进行整治,保护江油良好环境。

全市制砂行业环境进行整治,保护江油良好环境。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购买办公用品

10

10

 

检查制砂企业

1008人次

1008人次

 

制作宣传标语横幅障

50

50

 

时效指标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成本指标

购买办公用品

50000

50000

 

检查制砂企业

69360

69360

 

制作宣传标语横幅障

80640

80640

 

 

可持续影响指标

制砂环境安全

减少环境污染,保证工作安全

减少环境污染,保证工作安全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度

达到95%以上

达到95%以上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市委工业强市领导小组专项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市委工业强市领导小组专项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资金使用单位

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8.5

18.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8.5

18.5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市委工业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独立设置,集中在原老教体局办公楼六楼办公。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职责系推进江油工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发生对有关责任单位的专项考核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经费。包括领导小组办公室开支办公用品购置、资料打印、装订,全市工业方面大会及领导小组各类会议场地租用及会议用餐费,领导小组考察差旅费等

市委工业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独立设置,集中在原老教体局办公楼六楼办公。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职责系推进江油工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发生对有关责任单位的专项考核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经费。包括领导小组办公室开支办公用品购置、资料打印、装订,全市工业方面大会及领导小组各类会议场地租用及会议用餐费,领导小组考察差旅费等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办公费

4

4

 

会议费

50人次

50人次

 

培训费

400人次

400人次

 

印刷宣传费

32

32

 

差旅费

4

4

 

时效指标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成本指标

办公费

40000

40000

 

会议费

10000

10000

 

培训费

5000

5000

 

印刷宣传费

80000

80000

 

差旅费

50000

50000

 




社会效益
指标

为企业服务,协调解决相关困难

促进了我市工业积极健康发展

促进了我市工业积极健康发展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企业满意度

达到95%以上

达到95%以上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党建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党建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资金使用单位

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

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5

5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做好培训教育党员干部,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慰问贫困党员,党报党刊订阅等。

做好培训教育党员干部,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慰问贫困党员,党报党刊订阅等。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困难党员慰问

4

4

 

开展党的组织活动、主体活动和专项活动

2

2

 

订阅或购买用于开展党员教育宣传的报刊、音像制品和设备

2

2

 

时效指标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成本指标

困难党员慰问

10000

10000

 

开展党的组织活动、主体活动和专项活动

10000

10000

 

订阅或购买用于开展党员教育宣传的报刊、音像制品和设备

30000

30000

 

 

社会效益
指标

党建工作水平

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

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党员满意度

100%

100%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江油市烟草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江油市烟草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资金使用单位

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

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5

5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江油烟草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我局,提高地产卷烟知名度,调动卷烟营销人员工作积极性,促进烟草事业发展。

江油烟草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我局,提高地产卷烟知名度,调动卷烟营销人员工作积极性,促进烟草事业发展。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地产卷烟派吸活动

4

4

 

办公物品购置费

2

2

 

印制地产烟产品手册

2000

2000

 

时效指标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成本指标

地产卷烟派吸活动

38000

38000

 

办公物品购置费

2000

2000

 

印制地产烟产品手册

10000

10000

 




社会效益指标

地产卷烟宣传成效

提高地产卷烟知名度,提强零售客户信心,调动营销人员积极性。

提高地产卷烟知名度,提强零售客户信心,调动营销人员积极性。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零售客户满意度

达到95%以上

达到95%以上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工业领域环保督查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工业领域环保督查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资金使用单位

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8

8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8

8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江油市依法整顿金属矿非金属矿及加工行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江油市制砂企业整顿办公室、江油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办公室设工信局。按照市政府安排,碳酸钙企业整治、制砂企业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包括砖瓦行业整治、燃煤锅炉淘汰、“散乱污”企业整治等)。

江油市依法整顿金属矿非金属矿及加工行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江油市制砂企业整顿办公室、江油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办公室设工信局。按照市政府安排,碳酸钙企业整治、制砂企业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包括砖瓦行业整治、燃煤锅炉淘汰、“散乱污”企业整治等)。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环境保护宣传会议

328人次

328人次

 

宣传资料印刷及办公用品购置

10

10

 

到各乡镇开展环保督查

12

12

 

时效指标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成本指标

环境保护宣传会议

19680

19680

 

宣传资料印刷及办公用品购置

20000

20000

 

到各乡镇开展环保督查

40320

40320

 




社会效益指标

企业对工作的重视度

开展环保督查,对散乱污企业实现动态清零,促进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开展环保督查,对散乱污企业实现动态清零,促进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企业满意度

达到95%以上

达到95%以上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工业企业改制专项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工业企业改制专项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资金使用单位

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3

13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3

13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1)继续实施攀长钢二分厂资产移交及遗留问题处置相关工作;(2)继续推进长山实业、长特一厂服务公司等厂办大集体改制工作。

1)继续实施攀长钢二分厂资产移交及遗留问题处置相关工作;(2)继续推进长山实业、长特一厂服务公司等厂办大集体改制工作。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有力推进攀长钢大集体(长山公司等)改制

1

1

 

攀长钢推进办专项费用

1

1

 

攀长钢闲置资产处置工作

1

1

 

工信系统信访维稳工作费用

1

1

 

时效指标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成本指标

有力推进攀长钢大集体(长山公司等)改制

50000

50000

 

攀长钢推进办专项费用

30000

30000

 

攀长钢闲置资产处置工作

30000

30000

 

工信系统信访维稳工作费用

20000

20000

 




社会效益指标

通过改制及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促进企业更好协调发展。

通过改制及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促进企业更好协调发展。

通过改制及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促进企业更好协调发展。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企业满意度

达到95%以上

达到95%以上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工业项目推动专项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工业项目推动专项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资金使用单位

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9.9

19.9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9.9

19.9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落实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到工业集中区乡镇及重点项目实地调研,争取上级项目。

落实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到工业集中区乡镇及重点项目实地调研,争取上级项目。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上报投资任务资料,到企业指导检查

376人次

376人次

 

工业项目办办公用品采购

10

10

 

到各地验收、指导企业完成工业投资

545人次

545人次

 

时效指标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成本指标

上报投资任务资料,到企业指导检查

56400

56400

 

工业项目办办公用品采购

100000

100000

 

到各地验收、指导企业完成工业投资

42600

42600

 




社会效益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有力推动工业项目落地和竣工投产,推动PPP项目建设进度。

有力推动工业项目落地和竣工投产,推动PPP项目建设进度。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项目投资单位满意度

达到95%以上

达到95%以上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军民融合办公室专项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军民融合办公室专项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资金使用单位

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0000

50000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50000

50000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江委办字〔202028 号设立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对22户军融企业项目申报进行调研、上报、核查、验收,对国防科技单位周边环境安全控制。

根据江委办字〔202028 号设立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对22户军融企业项目申报进行调研、上报、核查、验收,对国防科技单位周边环境安全控制。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军民融合办零星办公用品购置及资料印刷

10

10

 

国防科技单位周边环境进行共管

130人次

130人次

 

军民融合企业、军民融合产业园定期走访

80人次

80人次

 

到绵阳传递保密文件

80人次

80人次

 

对军融企业项目申报进行调研、上报、核查、验收

120人次

120人次

 

时效指标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成本指标

军民融合办零星办公用品购置及资料印刷

11600

11600

 

国防科技单位周边环境进行共管

10400

10400

 

军民融合企业、军民融合产业园定期走访

6400

6400

 

到绵阳传递保密文件

12000

12000

 

对军融企业项目申报进行调研、上报、核查、验收

9600

9600

 




社会效益指标

国防科技单位周边环境安全控制效果

严控国防科技单位周边安全,做好保障工作

严控国防科技单位周边安全,做好保障工作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达到95%

达到95%以上

达到95%以上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2020年规上工业企业及归下样本企业运行监测人员补助资金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2020年规上工业企业及归下样本企业运行监测人员补助资金

项目主管部门

 

资金使用单位

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48.62

48.62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48.62

48.62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2020年工业企业统计人员进行补助。

2020年工业企业统计人员进行补助。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2020年工业企业监测人员

2431

2431

 

时效指标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20211231日前完成

 

成本指标

2020年工业企业监测人员

486200

4862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监测人员工作

提高工作人员积极性

提高工作人员积极性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工业企业监测人员

达到95%以上

达到95%以上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附件:

    2021年工信局部门决算公开编制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