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油市企业工作委员会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2017-03-27 18:00信息来源: 科工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一、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和主要职责

中共江油市企业工作委员会属一级事业编制单位(参公),主要负责承担全市非公企业党的组织管理工作职能、全市非公企业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工作、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换届工作、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市委的有决议、决定开展党的活动,指导非公企业工会、职代会、共青团、妇女等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对直接管理的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建立、合并、撤销提出意见和建议,报市委审批;指导全市企业党建工作,研究加强企业特别是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措施、办法,制订有关工作计划,向市委提出意见、建议。

企业工委内设2个股室,分别是办公室和组织股。

(二)人员情况

1.财政直发人员:编制数共5人,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人员4人,全额事业人员1人,其中1人已退休,现在职人员共4人。另外有2人在今、明两年内也面临退休,因此我单位现已借调2名同志待办理手续;

二、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

2017年企业工委财政拨款收入62.68万元。

2017年企业工委财政拨款支出62.68万元,主要用于保障企业工委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全市非公企业党的组织管理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企业工委机关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支出30.54万元,日常公用支出9.6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5.72万元。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企业工委机关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江油市企业工委2017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8.32万元,主要用于:工委在职人员经费、日常公用支出。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机关和所属企业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工作。

(二)教育支出0.39万元,主要用于:在职职工教育培训支出。

(三)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29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归口管理的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经费支出。

(四)医疗卫生支出1.57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在职和退休干部医疗保险支出及大额医疗保险支出。

(五)住房保障支出3.11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在职职工住房公积金支出。

三、“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0.3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32万元。

(一)2017年度无因公出国(境)情况。

(二)公务接待费与2016年预算持平。

2017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公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

(三)2017年度无公务用车购置情况。

2017年3月27日
附件:

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