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江油高新区召开“一区多园一走廊”工业大发展政策培训会

2019-01-28 09:22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一区多园一走廊”2019年第一次政策培训会召开。江油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胥洪,江油高新区负责人、市委工强办主任李林出席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解读了工业项目审批“承诺制”“多评合一、多图联审、联合验收”政策;市工强办解读了工业项目弹性供地政策;市科工局解读了高新区打捆区内企业,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相关政策;发改局解读了汽车审批和低速车审批政策。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着力抓好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项目投资工作。二是要全面落实促进工业经济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继续实施营商环境优化行动,进一步提振工业投资信心,激发投资活力。三是要抓牢项目投资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做深,迎难而上、全力冲刺,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坚决打好“开门红”攻坚战,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项目年”工作出实效、出长效。

市发改局、科工局、住建局、市委工强办分管领导、江油高新区各部门负责人、“一区多园一走廊”相关乡镇领导、“一区多园一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人员、市行政审批局高新区服务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拟稿:贾华   审核:舒启用   报送单位:江油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