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江油市举办放飞青春创业梦,携手建功新时代—2018年江油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会

2018-10-23 11:09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江油市在四川幼儿师专举办“放飞青春创业梦,携手建功新时代—2018年江油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会”,宣传国省市支持大学生创新政策,分享创业成功经验,路演创新创业项目,受到与会大学生的普遍欢迎。江油市政府副市长杨敏到会并讲话,市科工局、人社局、高新区、团市委等部门分管领导和四川幼专7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会议重点宣讲了免费提供创业项目孵化场地,小额贷款贴息,创业项目奖励,青年创业促进计划(SYE)等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具体政策及申办流程,并现场解答在场大学生疑问。

毕业于西南财经学校的赵娜娜和四川幼儿师专的冯正娇分享了他们在创业路上的艰难困苦和执着追求梦想的心路历程,他们的成功创业经验深深地启迪着有创业梦想的每一位大学生。

2018年江油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引导社会各种资源和专业机构积极参与双创活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激情,助推江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