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市委研究江油高新区扩区调位专题会议召开

2022-10-21 09:09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市委研究江油高新区扩区调位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江油高新区扩区调位建议方案,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书记、江油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元承军主持会议。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桂炳,江油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成,市政府副市长王超参加。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格局站位,以对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做好扩区调位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注重体现科学性、前瞻性,理顺工作思路,加强分析研判,为江油高新区今后发展提供足够空间。要围绕目标任务,找准自身优势,精准精细研究政策文件,及时准确提供相关数据和资料,与省市对口部门保持有效衔接,争取更大支持,高效推动工作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专班作用,强化信息互通,建立畅通高效的工作体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有关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明确“任务书”、挂出“作战图”,倒排工期、明确到人,确保扩区调位工作落实落地。

江油高新区领导;市委办主任,市委办、市政府办相关副主任;市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