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绵阳市人大赴江油市联动调研“园区提质”“企业满园”

2022-09-23 10:02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2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率调研组前往江油市神华天明有限公司和江油市高新区,调研“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工作。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华宗,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及江油市多部门参加调研。

李作虎一行先后来到四川神华天明发电有限公司、天宜上佳绿能新材料创新产业园以及融通高科项目工地现场。通过现场察看、询问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园区规划、优势项目建设、优势产业培育招引和企业科技创新、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

李作虎指出,园区是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依托,是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抓园区就是抓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再重视,以全力以赴、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李作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聚焦短板弱项,找准发展定位,以问题为导向、需求为导向,着力培育优势产业生态链和生态圈。同时,各级部门也要千方百计支持和帮助园区企业强化科技创新、大力开拓市场、不断提升效益,要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放权赋能。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敬贤基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