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元承军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8-29 17:02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25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江油市人才发展“十四五”规划》等文件,研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元承军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大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钧风,副市长王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化人才“第一资源”思想认识,按照中央、省、绵阳市人才工作决策部署,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以更加前瞻的思维、高远的视野、宽广的胸怀,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解决,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大力推进人才“引育留”一体发展,培育壮大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二要以大魄力引才,统筹用活全市编制资源,开展高层次人才招引,充分发挥产业聚才作用,加快构建“人因产聚、产因人兴”的产才融合新局面;三要以强定力育才,大力实施“李白故里育英计划”,不断深化校地企战略合作,深入实施校企联合育才,为江油发展培养壮大一支“带不走”的人才队伍;四要以全心全力留才,优化人才服务保障供给,为各类人才提供全过程暖心关怀、全链条贴心服务、全方位安心保障,让人才在江油安心安身安业。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才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凝聚起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好议事协调机构重要作用,加强对全市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总体设计和整体推进;市委人才办要加强对人才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考核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工作积极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作配合,合力推进全市人才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江油市融媒体中心

图文:肖川 冯蔡

编辑:蒲秦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