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元承军主持召开江油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暨“绵品出川”东莞行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2022-07-15 15:57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2日,市委书记元承军在主持召开江油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暨“绵品出川”东莞行筹备工作专题会议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聚焦优质高新特精项目,在招大引强上谋篇布局,为江油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常委陈崇诺、孙洪滟,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超出席会议。




元承军要求

要明确依托江油区位优势和产业定位,精准招商引资重点领域和目标企业,明晰招商路径、优化招商方式、增强招商实效,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分解目标任务、明确具体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各部门间密切协调配合,确保项目快落地、快扎根、快结果。


元承军强调

要将“绵品出川”作为常态化工作推进,建立江油优势企业和特色农旅产品、工业产品等数据库,针对每次活动所在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产业格局、消费特点,选取合适的参展企业和展品,增强推介效果;相关部门要对企业进行指导,选取技术含量高,有地方特色的产品参加推介展示,倒逼企业在品质、品牌方面进行提升;要创新形式,充分运用李白文化这张江油最响亮的名片,将李白故里这个品牌推出去,将李白纪念馆、李白博物馆等通过适当的形式推介出去;要及时对江油城市宣传片进行更新,组织专业团队制作一套完整的招商引资推介资料,全面展示江油的产业基础、投资环境等。


江油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办主任,市委办、政府办相关副主任;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江油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