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江油市召开高新区电网规划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工作会

2022-04-28 16:45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25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政府副市长王超召集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国网江油供电公司以及江油市高新区、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发改局等高新区电网规划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召开第一次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工作专班职能职责,讨论了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编制的融通高科、惠科双铜、天宜上佳等重点项目电力接入系统近期、中期和远期方案,明确了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的责任部门;专班成员单位还就顺利推进高新区电网规划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高新局党工委书记吕勇肯定了工作专班的成立是落实江油市人民政府与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战略合作签约协议要求,推动高新区电网规划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结合重点项目用电情况进一步优化接入方案,高新区及市级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工作专班职能职责,破解难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地满足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用电需求,助推江油百强县创建工作。

 

  (撰稿:姚雪莉   审核:李兴桥    供稿: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