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江油高新区举办2022年银政企对接会

2022-03-25 10:13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谋篇布局好园区2022年金融服务工作,进一步解决企业融资难题。3月23日,江油高新区银政企对接会在园区会议室成功举行,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持。

会议围绕“搭建交流平台、共叙融资话题、切实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主题,江油农商行、邮储银行、华夏村镇银行等银行机构对“小微易贷”“税易贷”“园保贷”等特色融资产品作了推介;中税集团、金财控股、华西证券等服务机构以案例剖析、经验分享等方式就企业财税管理、上市培育进行了辅导培训;参会企业结合自身经营现状、融资需求以及发展规划等话题踊跃发言,交流互动;最后,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东明强调:园区以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为抓手,目的在于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需求难题,各参会企业、银行及服务机构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相向而行,创新融资产品,加强对接沟通,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会议还对防范非法集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培训,园区清香园、立航金属、雷神科技等近20户企业和江油农商行等6家金融服务机构参加会议。

拟稿:谢恩雄      审核:张峻       供稿:江油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