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江油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暨园区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1-11 10:41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4日上午,江油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暨园区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1.02”交通事故情况,并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王成主持,党工委书记吕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守底线工作”,要常抓不懈,结合当前正开展的“两节”安全生产检查和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做好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当前江油高新区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整合资源,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二是建立问题清单台帐,督促相关单位按时整改,逐一销号。三是强化日常网格化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将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四是做好问题跟踪和监督问效。

(拟稿:江油高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何波;审核:张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