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武都镇开展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11-19 16:0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18日,武都镇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先后进入了企业的主厂房、生产车间等生产重地进行实地检查,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安全生产的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要求企业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认真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绷紧“安全弦”,不断提高安全红线意识,严防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实现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

江油市金九石业有限公司生产厂长李娇说:“现在新的安全生产法出来了,我们企业组织了大家学习新的安全生产法,也随时观看安全短视频,我们时刻做到把安全牢记于心。”

下一步,武都镇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用最坚决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用最果断的措施加强安全监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武都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光海说:“在保供和四季度经济冲刺的刺激下,四季度多数企业满负荷生产,安全隐患增大,为确保辖区企业安全稳定,我镇以宣传贯彻新安法为契机,要求企业健全并落实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加强企业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的监督,督促企业落实安责险。”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罗蓉 刘东炜(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