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江油高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5:01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28日,江油高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高新区党工委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园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受到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和新党员参加庆祝大会。

图片1.jpg

  大会总结了高新区2021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组织13名新党员集体宣誓。

图片3.jpg

图片2.jpg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保平同志参会并做重要讲话,杨保平要求高新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创优争先,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拼搏进取、创业创新,在推动江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园区力量。

图片4.jpg

  随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保平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如何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撰写:吕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