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龙凤镇开展“世界环境日”暨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06-04 17:38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开展好第50个世界环境日宣传,培育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美好环境人人共享的文明风尚,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同打造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龙凤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共筑和谐生态·建设宜居龙凤”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暨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机关干部、志愿者利用赶集日向群众发放环境保护宣传资料,向大家普及环境保护、污染防治、垃圾分类、秸秆禁烧等知识,并鼓励群众把相关知识传达给亲朋好友,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还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讲解酒驾、超员、不系安全带、驾驶摩托车及电瓶车不戴头盔、三轮车违法载人等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出行时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拟稿:樊志强 审核: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