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大康镇积极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05-07 16:18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企业帮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大康镇树立“以企业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当好企业 “服务员”,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落实各级纾困惠企政策措施,及时掌握、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切实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近日,大康镇人民政府镇长兰梓仁带领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到铁投广润能源、百草园、光红再生、志双新材料等企业开展实地走访服务。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行及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针对部分企业存在的污水排放处理成本过高、自来水尚未接入、流动资金短缺贷款难等问题,逐一进行了探讨,安排专人进行跟进落实。

  下一步,大康镇将继续抓好惠企政策宣传,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红利;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建立完善问题、责任、结果“三张清单”;加大政府承诺事项兑现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大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拟稿:赵霞  审核:朱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