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二郎庙镇围绕企业发展、振兴镇域经济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江油怎么办”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2021-04-14 16:36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壮大乡镇企业,提升镇域经济发展水平,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二郎庙党委政府联系江油市工信局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江油怎么办”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座谈。市工信局主要领导、副镇长刘志忠、镇重点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企业就各自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作交流发言,市工信局负责人及二郎庙镇副镇长刘志忠同志会同对相关问题作出政策解释,并提出相应解决办法。座谈会氛围热烈,与会人员积极为企业发展、振兴镇域经济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一是企业要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底线,全面抓好安全生态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平稳发展;二是企业要有危机感,立足企业实际,调整发展模式,做好“十四五”期间企业的规划,增强企业活力;三是立足乡镇实际,将工业发展纳入重点工作,做好近期和中长期规划,主动对接并落实规划工作;四是强化招商引资,把好项目招引的方向,兼顾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五是强化服务,着力抓好企业项目建设和保障服务,切实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助力工业向好发展。

    (拟稿:刘小娇 审稿:杨进宝   报送:二郎庙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