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江油市科技孵化园到绵阳科创区、安州创服中心考察学习

2021-03-31 16:41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高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江油市科技孵化园到绵阳科创区、安州创服中心进行考察学习,江油市人才服务中心人事代理股,江油市就业局综合股参加考察。

考察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科创区创新成果展示厅、科创孵化器、1716创业工场;深入了解了安州创服中心孵化管理模式、团队建设、孵化空间打造、以及中南集团、麦思威尔等科技公司发展情况。并就发展规划、孵化器运营、企业服务等方面座谈交流。在学习沟通中,进一步找到了自身的差距与短板,特别是科创区、安州区在双创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模式,以及管理团队的扎实功底和双创活力,值得学习借鉴。

下一步,江油高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将在双创氛围营造、团队建设、项目招引培育等方面深下功夫,同友邻园区在产业联动发展、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拟稿:曹沥予   审核:谢恩雄    报送单位:江油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