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武都镇:电声产业园吹响节后复工号角 企业开足马力抢生产

2021-02-19 16:56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万象更新始于春。219日,大年初八,年味还未消散,武都镇电声产业园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复工生产景象。产业园内入驻企业均在当天全面复工,并为员工准备了开工红包,鼓励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企业生产车间、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生产、装配零件,赶制春节假期落下的订单。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进一步扩大企业生产效益。开工前,包括江油市侨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企业还为员工准备了新年茶话会,并就复工复产安全工作做动员。

  当天上午,武都镇党政领导干部还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节后安全督查,指导企业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督促企业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做好返岗员工筛查隔离、疫情监测防控等工作,确保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全面消杀、安全生产“五个到位”,确保企业顺利生产,保障武都镇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电声产业园5家企业共340余名员工回到生产线,全面复工后产值预计可达每月900万元左右,为武都镇全力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打响第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