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江油高新区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0-10-09 15:57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28日,江油高新区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会上,江油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保平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会议;通报了园区疫情防控、企业生产等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深入贯彻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好疫情防控等领域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提升部门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及应急处置技能,切实加强应急准备,提高救援能力,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高新区各部门、辖区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