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江油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暨清单制工作推进会

2020-08-11 14:48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2日,江油高新区召开高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暨清单制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学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对编制安全生产清单进行再安排、明确了完成时间节点,邀请了安全专家结合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清单制1.0模版对安全生产清单编制工作进行了专业的讲解,两家试点企业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必须抓住工作重点,切实做好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清单制工作;三是必须突出企业主体责任,切实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由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高新区规模以上企业安全员参加会议。

(拟稿:何波 审稿:尹学勇 报送单位: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