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江油市召开先进结构材料产业功能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7-31 17:29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先进制造产业功能区的决策部署,加快建设江油市先进结构材料产业功能区,710日下午,中共江油市委工业强市领导小组副组长、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主持召开江油市先进结构材料产业功能区建设工作推进会。江油市工信局、绩效办、统计局等13个市级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先进结构材料产业功能区建设推进工作,深入分析研判先进结构材料产业发展趋势、竞争态势,并针对先进结构材料产业功能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会议还对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了建设时间节点,明确了工作责任,细化了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中共江油市委工业强市领导小组副组长、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强调:江油要优先发展先进结构材料产业,积极推进园区升级、促进产业发展,要求相关部门完善工作联系机制,整合力量,确保先进结构材料产业功能区建设强力推进;二要对标对表,分解工作任务,细化建设推进方案;三是项目建设为引领,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先进结构材料产业功能区建设。

    (拟稿:成小军    审稿: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