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江油市女企业家风采展举行

2019-04-09 10:58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6日,在江油大剧院广场上,人头攒动,由江油市妇联、市工商联主办,市女企业家商会承办的江油市女企业家风采展在这里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清太,市妇联主席韩银华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万承金宣布江油市女企业家风采展开展。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人社局、民政局、科工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韩银华充分肯定了女企业家商会在江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她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勇担江油经济建设的主力军,不断挖掘“她”智慧、展示“她”魅力、用好“她”力量、丰富“她”成果、发挥“她”作用,争做企业发展的先行者、和谐社会的推动者、幸福家庭的缔造者,充分展示女企业家的人格魅力和时代风采。

活动中,50余名女企业家在商会会长赵建宇的带领下进行现场宣誓,向江油市民郑重承诺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维护行业秩序,为繁荣大美江油、打造经济新常态贡献力量。四川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和四川恒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现场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促进校企双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活动还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参展企业通过展区全方位展出、展位实物展示、展架宣传和舞台走秀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展示了产品特色和企业魅力,展现了江油女企业家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拟稿:李晓莉 审核:田青 供稿: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