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园区平台

高新区抓安全生产 促高质量发展

2019-01-07 11:54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高新区组织园区企业召开了高新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根据省、市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园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表扬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园区企业要认真排查隐患,及时自查自改。园区成立安全检查组在“双节”前深入企业,实地检查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企业要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一落实五到位”,既主体责任要落实,检查隐患要到位,隐患整改要到位,值班值守要到位,应急抢险预防要到位,资金投入要到位,确保园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

(拟稿:陈坤明  审核:舒启用  报送单位:江油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