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江油市召开中坝须二储气库三维地震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2-10-31 16:1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上午,江油市召开中坝须二储气库三维地震项目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办副主任唐兴、市级相关部门、相关乡镇分管领导,部分企业负责人、川西北气矿和西南物探公司物探202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川西北气矿、西南物探公司物探202队先后就中坝须二储气库项目相关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坝须二储气库项目建设,做好储气库三维地震项目相关工作对储气库项目的顺利推进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所涉各镇、街道办事处和相关企业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三维地震项目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中坝须二储气库项目现已列入中石油集团储气库工作规划后备库址,计划库容100亿立方米,调峰工作气量45亿立方米,建成后将成为目前我国最大的地下储气库,也将成为川西地区首座支撑季节调峰、增强互联互通多项功能的大型储气库,可为川西经济发展提供巨大的能源保障。

拟稿:姚雪莉

审核:王国洪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