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元承军主持召开江油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专题会

2022-07-29 16:36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 月 25 日,江油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专题会召开,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元承军主持会议。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政府副市长王超参加。

元承军指出,发展靠项目,项目靠招商,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核心之举,以更高的境界认识招商引资、以坚定的信心推进招商引资、以新的理念谋划招商引资。

元承军强调,要创新方式、突出精准,积极策划项目、拓展信息渠道,在产业链招商、招大引强、精准招商和项目落地上求突破,突出项目导向,明确主攻方向,精准落实招商举措,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科学性和成功率。要加强对上沟通协调,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的用地、用钱、用工、用电等难题,努力做到招商项目引得进、留得住、能成长。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倒排时序、挂图作战,把招商工作进行“项目化”管理、“清单化”部署、“责任化”推进,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大突破。

市委办主任,市政府办相关副主任;市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