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元承军率队赴福建厦门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2022-06-20 17:34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14—15日,市委书记元承军率队赴福建省厦门市考察,与七匹狼集团就投资建设川调基地20万吨调味品项目进行洽谈并签订投资协议。

副市长王超,七匹狼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永伟等参加考察洽谈活动。

6月14日,元承军一行来到七匹狼集团,实地参观了该企业的产品展示中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级相关部门和七匹狼集团就拟合作项目的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对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磋商。据了解,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拟投资5亿元人民币在我市建设川调基地20万吨调味品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清香园公司产品体系,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力,为把清香园建成全国一流的知名调味品生产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中,元承军对七匹狼集团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对企业积极推动与江油合作的务实态度表示赞赏。他说,通过此次考察,双方开启了推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崭新篇章。江油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政策支持和生产、生活、政务服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为公司在江油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的政务环境和社会条件。同时也希望七匹狼集团要尽快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6月15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中国(绵阳)科技城厦门推介会”上,副市长王超代表江油市人民政府与七匹狼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川调基地20万吨调味品项目”投资协议。

市委办,市经合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