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元承军现场研究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04-28 16:48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19日,市委书记元承军先后前往马角镇沉水村沉水水库、武引二期工程江油项目现场,现场研究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副书记何华君、市政府副市长景琴参加。

元承军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各相关部门和有关单位要立足于“快”和“实”,把制约项目工作推进的现实问题摆在重要位置,实打实解决难题,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元承军要求,施工单位要认真研判、主动作为、科学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开足马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保障项目建设质量,标准化施工,争取项目早日建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把高质量贯穿到项目建设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各相关责任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主动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问题,实现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元承军强调,各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时刻不松、措施上务实管用,确保农村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要进一步压实河长责任,健全水生态保护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市委办,市纪委、市发改局等市级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