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元承军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1-12-07 16:51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市委书记元承军先后前往国能四川天明发电有限公司、江油市长祥特殊钢制造有限公司以及立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副书记何华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桂炳,副市长王超参加。


神华四川江油煤炭储备发电一体化新建工程项目是落实国家能源集团和四川省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首个落地项目,该项目不仅为打赢能源保供攻坚战再添重要保障,也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元承军详细听取了企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并实地调研了企业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情况。


元承军指出

企业前期所取得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不断提升发展综合实力和整体竞争力,干出“全年红”,努力为江油创建全国百强县贡献更多力量。


来到江油市长祥特殊钢制造有限公司和立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元承军仔细听取了江油市大抓工业、率先突破千亿能级和打造省级新材料产业基地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元承军要求

要坚定贯彻绵阳市委对江油“集中精力大抓工业,在做大做强工业经济上走到前列”的重要指示精神,一手抓存量扩张、一手抓增量招引,做优做强做大先进材料、清洁能源、装备制造、食品医药、电子信息、“1+4”先进制造业,构建结构优化、竞争力强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规模工业总产值在绵阳县区中率先迈上千亿台阶。


元承军强调

要以创建全国百强县为总抓手,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的四大发展战略,干出一流质量、干出一流效率、干出一流业绩,撬动各领域高质量发展,筑牢“县域崛起”的根基,把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以江油县域经济率先突破,为绵阳“县域崛起”战略实施和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江油力量。


 市委办,市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